六一四_自己更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你們在约会?

在本子上发现的练笔。 

 

大概是原著向无cp

 

微橙叶亲情向 

 

可以接受的话请⬇️ 

––––––––––––––––––––––––––––––– 

叶修打着哈欠从楼梯走下,正好对上端着杯子的苏沐橙。“早。” 

“早安,今天睡得特别晚啊。”苏沐橙笑笑。 

“嗯,昨晚和蓝溪阁抢Boss。”叶修说,努力嗅着空气中已经消散的早餐香味。 

“呵呵,大家都已经吃过啦,果果给你留了一份。”苏沐橙说。 

“哦,太好了。”叶修随即往饭桌走去,苏沐橙想了想,也跟上。 

两人静静地坐在桌前,享受久违的独处时光,气氛很温馨,室内光线充足,温暖而明亮。 

叶修难得没有在吃饭前就抽烟,倒是苏沐橙在手里捧着的热茶杯缓缓上冒的白气中恍惚了一下,有种回到了多年前,那段时光的错觉。 

叶修显然也想到了,两人都没有打破这种氛围,只有嘴角默默上扬了一点柔和的弧度。 

苏沐橙望向叶修,忽地“呀”了一声,伸手过来轻轻拈住一绺黑色发尾,“头发该剪了呢。”叶修这才注意到自己的浏海,都已经垂到眼前了,难怪这几日总觉得不太方便。 

“好吧,今天就去剪头发好了。”叶修伸了伸懒腰,勉强拉直了那条称不上平缓的腹部曲线。 

叶修随意换了身衣服,又等了乔装的苏沐橙一会,两人一起出了门。 

叶修本身对于这种事是完全不讲究,头发久久才剪上一次,随便找间发廊就进去了,然而人苏沐橙贵为联盟女神,可就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固定上门,指定设计师以及VIP卡那都不在话下,本身对于流行的掌握也是一清二楚毫不马虎,二话不说拖着叶修就进了熟悉的店。叶修没意见地任她带着走,果然男人在这方面就是菜,女人们都是神,术业有专攻,叶修无压力。 

苏沐橙和指定的设计师一见面就亲密地聊上了,拉过叶修介绍一番,数落了一下他的邋遢后,叶修就被摁在椅子上,立刻有人为他围上了围布。 

设计师和苏沐橙两人在一旁又是一番讨论,叶修有些无聊地看着一旁的电视,上头正播着谈话性节目,没什么有趣的东西,叶修对于电视节目也没什么兴趣,不知不觉又闭上了眼睛。 

做了个不知所觉的梦,他在设计师和苏沐橙的惊叹声中醒来。 
⋯⋯动作还挺快。 

“哇,叶修,看不出来,好好打理一下还蛮有样子的。”苏沐橙点点头赞道,拿起手机喀擦喀擦拍了几张发微博去了。 

叶修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不得不说,设计师的技术相当不错,叶修颓废的造型顿时清爽了起来,整个人看上去精神许多,显出了一些线条和男性的棱角。他摸摸下巴,哦,连胡渣都被剃得十分干净。 

这才是这个年纪的男人该有的样子啊!设计师在心中感叹道,也亏得叶修长了张还算不错的脸孔,却被死宅的气息和毫不讲究的造型给硬生生打压到快红血,现在打理一番,某些角度看上去还真有几分帅气,虽然比不上叶秋的英气潇洒,却别有一番独特的味道。 

苏沐橙又是啧啧两声,可不,微博这才发出呢,转发量已达50,下边一排职业选手的吐槽和不敢置信。 

苏沐橙V: 
1分钟前 来自iPhone 客户端 

看,叶修剪了头发[嘻嘻] 
 [jpg.] 
转发 50 | 评论: 
–––––––––––––––––––––––––––––––––––––––– 
黄少天V:卧槽老叶!!!居然差这么多!!!!队长你快来看!@喻文州 
方锐V:!!老叶!难怪没见到你原来是剪头发去了,哎哟还不错嘛想转职小年轻路线吗[doge.] 
周泽楷V:好看。 
江波涛V:真是意外啊,叶神打理过后还挺好看的。 
喻文州V:前辈想开了从此要好好生活了吗^^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那最好!老叶昨晚又来抢蓝雨的Boss欸老叶你别真的不上啊快来不要抢Boss了来和我pkpkpkpkpk!!!! 
王杰希V:终于可以看清楚了。还不错的面相,就是印堂有点黑。 
肖时钦V:叶神剪了头发啊,很好看呢。介绍一下设计师吧@苏沐橙 
: 
: 
: 
微博上一片热聊,两人这会却已出了美容院上街了。 
“难得出门一趟,就顺便逛逛嘛,总穿淘宝货也不太好。”苏沐橙说。 

叶修自然丝毫不觉这有什么不妥,但也没有拒绝,很快又被苏沐橙带进一家店里。 

“啊,这件挺好看的,试试吗?”苏沐橙举起一件衬衫,叶修没什么意见,就被塞怀里了,跟着又是两件T恤。 

叶修慢吞吞地往试衣间走,“哎等等,这件来配衬衫的,一起试试吧!”苏沐橙眼疾手快,又拿來一條褲子。 

等叶修试穿出来,苏沐橙上下打量了一番,还算满意,就又是喀擦两张,然后两人到柜台把衣服包了。 

叶修满以为一切就此结束了。说实在以他宅的程度来看,今天出门到现在已经过了⋯⋯三个小时,苏沐橙要是喜欢这几件衣服他可以直接包个十件同款,大可不必再逛了,然而女神显然不这么想。 

“添购几件正装吧,出席场合可以穿的啊。”说着带着叶修往比较高档的店走去,叶修只好叹了口气跟上。 

苏沐橙V: 
7分鐘前 來自iPhone 客戶端 
买衣服。 
[jpg.] 
轉發76 | 評論: 

 


–––––––––––––––––––––––––––––––––––––––– 
黄少天V:又来了!!我说苏妹子你们现在难道是在约会吗叶修你快出来解释解释@叶修@叶修@叶修@喻文州 
戴妍琦V:黄少又是首杀2333叶神好帅啊!约会什么的好羡慕(((o(*゚▽゚*)o))) @苏沐橙@楚云秀 
张新杰V:衬衫的袖子歪了,折得很不整齐。是右边的袖扣没解吧。@叶修 
孙翔V:哼 
戴妍琦V:樓上是在不爽什麼啦2333张副队真是好眼力啊我完全看不出来[doge.]队长快来!@肖时钦 
肖时钦V:在买衣服啊,比起约会其实更像是在⋯⋯大改造?? 
方锐V:欢迎收看“宅男大改造”!本次节目请到终日沉浸游戏的叶修大神,且看苏女神如何拯救颓废宅男,变身帅比小鲜肉~ 
李迅V:此帖必火[doge.] 
楚云秀V:此帖必火[doge.] 
喻文州V:此帖必火[doge.] 
王傑希V:此帖必火[doge.] 
袁柏青V:此帖必火[doge.] 
黃少天V:此帖必火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 

苏沐橙V: 
刚刚 来自iPhone 客户端 
呵呵. 
 [jpg.] 

转发150 | 评论: 
–––––––––––––––––––––––––––––––––––––––– 
黄少天V:卧槽!!!!!!苏妹子你说那是谁那是谁那是谁??!!!@苏沐橙 @喻文州 
戴妍琦V:天呐噜叶神!!!好帅!!!(¯﹃¯) 
江波涛V:⋯⋯真的是叶神? 
楚云秀V:⋯⋯好吧不是我看错了@叶修 约吗?[呵呵] 
黄少天V:卧槽楼上!!要不要这么快!!!不就是件西装嘛@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快出来把衣服脱了不要再祸害别人了! 
唐柔V:转发已经200多了^_^ @叶修 很好看哦 
杜明V:!!女神! 
喻文州V:好,这回连我也吓到了。@杜明 女神是指? 
韩文清V:这才像点样子。 
叶秋V:不会吧,他会乖乖穿西装? 
陈果V:⋯⋯连弟弟都冒泡了 
张佳乐V:这是老叶!!???真的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孙哲平。等一下,你们真的在约会?@叶修 
孙哲平V:那家店可以报我的名字[酷] 

 


下边又是一片喊“土豪”的呼声。 

挑西装这件事比较费功夫,不如直接定做,但想当然叶修是不会这么做的。最终包了几件衬衫和西裤领带就走了。 

吃过早餐才出门的两人这时也不饿,略过了午饭,来到一间茶馆,叶修不爱喝咖啡。 

茶馆的装修走简单的风格,在一些细节的巧思上透出一点浪漫,看得出店主的用心和品味。两人坐下后各自点了壶茶。 

叶修这才发现自己今天到现在一根烟都还没抽,虽然没有特别想抽的欲望,他还是习惯性地摸了摸口袋,空的。 
叶修愣了下,连烟都没带吗? 

“在找烟?”苏沐橙注意到他的动作。 

“嗯,不过没带出来。”叶修说。 

“喔?真难得。”苏沐橙微微挑眉,不过叶修能少抽几根也是她所乐见的。拿出手机一看,这会功夫,转发已经500多了。 
真是魅力无穷呀。苏沐橙心想。 

落地窗外的阳光毫不犹豫地洒进来,染金了两人的头发,缀上一大把漂亮的光斑。 


一直这样就好了。 

 

END.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