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喻叶】SJB


指针刚过三点,正是夜深人静。
叶修微有所感,睁开了眼睛,总觉得空气里的分子不太寻常,想翻个身继续睡,眼睛一瞥却发现窗前站了个人,感觉正在看他。

卧槽。

叶修立刻惊醒。

那双眼睛还有点熟悉,叶修迷迷糊糊也想不明白这人明明背着窗,一片黑灯瞎火的,他怎么就觉得眼熟了。

“喻文州?”
“是我。”那人回应,声音果真是喻文州。
“你来干嘛?谁放你进来的?”叶修汗,看这厮,搞不好,还是爬窗进来的。
“我来送你花。”
“什么?”
喻文州悄悄的走到他面前,把手中的东西往叶修眼前送,差点糊他一脸。
“⋯⋯⋯”搞什么。
扑鼻而来的气味竟然还真是花,叶修特别清醒,也没说服自己是在作梦,他很冷静的收下,顿了几秒,补了一句谢谢。
“不客气。”喻文州像是在笑“我知道你会喜欢的,是矢车菊,刚比赛完就买来想送你。”
“哦。”
叶修听起来有些冷酷,矢车菊闭着嘴,连月光也沉默。

“虽然有些晚了,但是我只能现在过来,希望没有打扰到你。”喻文州的语气很抱歉。
“为什么你只能现在过来?”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
“我不想和少天一起,但我慢了他一步。”喻文州意味深长,暗示他早就知道黄少天暗搓搓来找叶修的事。
岂止是一步啊。

“知道现在几点了吗?你们队友间要不要和谐一点?”
“我也想和你一起玩的,下次别找少天,好吗?”喻文州双手按在叶修的肩上。
“呵呵,玩什么。”叶修觉得有点累了,他把手上的花放到一边。
“那要看你想玩什么了。”喻文州再度笑得意味深长,穿着队服的身影裹在黑暗里,说不出的神秘。
“我要睡觉。”叶修说。
“好,我也睡。”
“行,从哪里来从哪里回去。”叶修赞许喻文州说干就干的态度。
“我现在还不能回去。”喻文州困扰的说“少天可能会发现。”
“那又怎么样?”叶修已经半躺回枕头上了。

“因为他也买了花,被我偷偷拿去藏起来了,这样他就没办法送你。他要是知道我也过来,肯定会怀疑我。”
“⋯⋯⋯”友情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
“嘘,我希望这是咱们两个的秘密。”喻文州竖起食指抵在叶修唇上。
“那你先到外面去睡,暂时不要回酒店,他就不会发现了。”叶修淡定的拿开那根食指。
“这倒是可行。”喻文州点点头,“你总是有道理。”
“谢谢。”叶修不卑不亢的收下赞美。
“晚安。”
喻文州说完就从窗子离开了。

第二天一早唐柔来换班時,看见前台放着一束花。
“是矢车菊啊,谁送的?”
叶修打了个哈欠从椅子上站起来“不知道,哪个客人吧。”

“深夜送花,世上还真是什么人都有。”

“呵呵,谁说不是呢。”

都有病吧。


Fin.


于是这是今天的更新(艸
一切就是一个恍神的梦,写的不好,随便看看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