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喻叶】关于那档事(茶与咖啡番外

没赶上六一
撸了个随性的小番外,不是什么正经东西


01

谁上谁下?

在一起后免不了要讨论到这个话题。

喻文州和叶修已经交往了三个月,得到了钥匙却没有搬来同居,叶修曾调笑道“企图心呢?怎么和追人的时候不同啊?”

对此喻文州表现得很淡定,他说两人应该保持点各自的空间,现在这样挺好的,叶修呵呵两下,说倒是很会拿捏距离。

两人虽然每天见面,但其实要说有了什么情侣般的举动,也就是吃吃饭,偶尔在家里一起看电影,或烧心烧脑的调调情,仅限于嘴上。

进行这场对话的时候两人正在吃早餐。喻文州昨晚留宿,昨晚的电影实在无聊,偏偏叶修看得津津有味,尽管喜欢的人就在身边,漫漫时光还是有点难磨,等叶修看完电影,喻文州已经靠着沙发睡着了。

叶修在心里回顾着昨晚如何奋力把对方弄回房间,喻文州却突然抬起头来。
“你想体验一把负距离?”

太突然了,叶修花了0.05秒反应这个问题,然后嘴里一口茶差点就喷出来。

“咳咳,白日宣淫啊,喻文州同志。”

喻文州呵呵一笑“如果你同意,我们也可以晚上再来讨论这件事。”

叶修坐立不安,顿了几秒,鬼使神差地来了一句“好啊。”

然后他们特别和谐的出了门,这天气牵手有点热,两人也不是走什么腻歪黏糊的路线,就隔着三步距离并排走着。

到了喻文州的店,喻文州自然而然停下了脚步,叶修准备继续往公司前进,却被一把拉了进去。

“干嘛?”叶修问。
“离你上班的时间还早,待一下吧。”喻文州笑道。
于是叶修就待在店里的靠窗座位,看着喻文州忙碌,有时对到视线就笑笑。

这种情景放在数个月前是想像不到的,叶修没想过会和喻文州产生点头之交以外的关系,喻文州也想像不到对方会从一个过客的身分走进他的生命里。

“我突然觉得特别感动。”喻文州走过去弯下身,往对方唇角亲了一口,叶修有点意外,被这个举动弄得有点心痒。

“我也感动,特意起早陪人上班,这种丧心病狂的事还真是第一次。”

这人的嘴仍然不老实,喻文州很想咬下去,让叶修嘴唇破皮,喝个水都不舒爽。

叶修看穿喻文州有不好的意图,这家伙有时笑起来会让人心凉凉,连忙警告他“别乱来啊,外面都是人的。”

“嗯,那就等回家再做。”喻文州点点头。

“⋯⋯”

02

所以究竟谁上谁下?

中午的时候叶秋偶然提到某个表哥最近生了个儿子,叶修又忍不住琢磨起这个问题。

要他自己来说他也不是特别在意,本来以为自己妥妥的是上面那个,不过喻文州似乎不这么想。

“哥?你在听吗?”叶秋一脸奇怪的看着他“你干嘛脸红?”

“太热了。”叶修吹着二十五度的冷气,扯扯衬衫领子。

“说起来你跟那个喻文州怎么样了?交往三个月,都到哪一步啦?”
“你真想知道?”
“对。”

喻文州是见过家长的,两人交往后不久叶修带着他和叶秋吃了顿饭,叶秋觉得这人能搞定自己那哥十分不容易,有种见了高人的感觉。

整顿饭的时间他要不然跟叶修拌嘴,喻文州坐在一旁笑吟吟的看,再不然就是叶修和喻文州进行让人不是很懂的看似普通实则调情的对话,让他心生不满。
总之最后喻文州得到了小舅子“这两人果然应该在一起”,十分嫌弃的评价。

叶修和叶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咱们心照不宣啊一个不我完全不懂,最后叶修叹了口气。

接吻吧。

叶秋一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

洗过澡后叶修坐在床边,搓了搓手,想想决定来一根事前,掏烟点火塞进嘴里,动作叫一个流畅。

正当此时喻文州也出来了,下半身很配合季节的穿了条大短裤,露出大半截小腿和线条好看的脚踝,叶修很淡定地溜了一眼,然后视线往上。

“咳咳咳!”叶修立刻呛到。

喻文州上身光裸着,本来这也没什么,对方甚至没有刻意诱惑性的滴着水,很规矩的擦干,头发也吹过了的,软软的垂着,看上去极其安全。

但是叶修莫名就紧张了一把。

喻文州摇摇头,走过来把他的烟掐了,然后拿起毛巾帮叶修擦起了头发,“夏天开空调,不吹干会容易头痛的。”

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喻文州是站在叶修前方的,叶修的视线里顿时只剩下对方平坦结实的胸腹,眼神转了几圈,很大方的摸了上去。

喻文州缩了一下,低头笑看他一眼。

“你怕痒?”叶修勾勾嘴角,拇指还在凹陷的腹肌线条上摩挲两下。

“不怕。”喻文州轻笑道。

于是叶修继续摸,顺着侧腹的线条滑到骻骨附近,整只手掌贴了上去,感受到不同于自己手的肌肤触感和温度,他从侧腰往上抚,到了肋骨边稍稍往前,就这么来回蹭了几把。

“触感不错。”

“谢谢。不继续了?”喻文州接受了赞美,拇指尖掀开一点毛巾揉弄叶修的耳尖,鬓边的碎发仍然带有一点湿气和热度。

叶修往前一凑,在喻文州胸口中心印了一个吻。

下一秒就被按倒。

04

两人翻来覆去地吻了一会。

“你想好要在上还是下了没?”

“⋯⋯上面吧。”

“真巧,我也是。”

“唔!你干嘛?嘶⋯⋯”

“你怎么还是觉得自己是上面的?”

“哈、哥怎么不能了,分分钟压你⋯⋯呃嗯、啊!”

“呵呵,我们试试看就知道。”

⋯⋯

“我靠、喻文州你下手轻点啊!嘶⋯那里、嗯⋯⋯”

“嗯⋯别咬脖子,明天还会露出来的⋯⋯”

“呵呵,那你就穿高领吧。”

“你陪我一起?”

你来我往,好不激烈的争了一会,两人都气喘吁吁,面色潮红,死抓对方的手臂像在对抗,指尖分明软的什么也抓不紧。

眼角发红,眼神发狠。

05

在下的人可能会晚起。

这什么歪理?

真的,你试试就知道。

呵呵,你怎么不试?

我要早起啊,要做早饭,还要去工作。

要是我晚起迟到了怎么办?

嗯⋯⋯我会尽量控制。

控制啥?啊!

06

反正他们第二天都晚起了。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