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擦邊球


喻叶 王叶 学生paro
 @Dela 太太(逼良为娼的悄悄艾特一发(喂

打滚求发车!
大家都嘛未成年。(住嘴


叶修有个困扰。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坐他左边的王杰希喜欢他。
这不打紧。
坐他右边的喻文州,也喜欢他。

这大概就很大条了哦。

这天坐他左边的王杰希很不避讳地传了张纸条给他。
约吗?
叶修展开纸条,正想问问约啥,坐他右边的喻文州正好探过头来。
叶修,我觉得你这题的做法有点问题。
喻文州看到那张纸条。
王杰希惯用黑色圆珠笔,0.5的。

约吗?

约什么?
喻文州盯着叶修,温和理性地笑笑。

咳咳,我不知道啊。
叶修心里一紧,觉得有点凉。

不过夏天很热嘛,这也没什么。

于是叶修转过头问王杰希,约啥啊?
王杰希也转头看他。
晚上来我家?

叶修点点头,一起打游戏?
打点别的也行。
王杰希意味深长。
哦。
叶修同意了。

你听到了,他约我今晚去他家打游戏。
叶修对喻文州说。
你也来?

喻文州与王杰希对看了几秒,先一步移开视线。
嗯,还是有点难承受。
他对叶修说。
不了,不过你明天晚上可以来我家。
干嘛?叶修问。

玩游戏。
喻文州笑笑。
别了吧,和你玩游戏累死了,烧脑。
叶修想想之前的经历就累了。
不然玩点别的也行。
喻文州说。

⋯⋯你们两个是不是在串通什么。
为什么听起来这么怪?

并没有。
怎么可能。
两人同时否认。

晚上叶修去了王杰希家。
打打游戏什么的,你们懂。
打了几局,王杰希提议做点别的。

好啊,你说说看。
叶修喝了口罐装王老吉。
清凉爽快。

王杰希拿出了一个硬碟。
班里大家传来传去的那种,内容会不断增加哦。
顺便一提,他们读男校。

叶修吞吞口水。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说得像你没传过一样。
王杰希插上了硬碟。
从小清新分类里点了一部。

屏幕里演的天花乱坠,活色生香,两个少年看得心跳加速。
没想到躺好的妹子裙子一撩。
性别居然说变就变。

我去!怎么有丁丁!
叶修震惊了。
王杰希的眼睛也睁得一样大。
没想到会混入基佬片。

也是,班上人那么多,有几个口味不同的也很正常。
王杰希立刻接受了突发状况。
继续观看。

你不换个啊?
叶修问。
偶尔看点不一样的也行。
王杰希说。
正在重头戏上,叶修也不好打断。
跟着接受了现实。

没想到看着看着。
竟然还挺带感的啊?

叶修瞄了王杰希一眼。
⋯⋯咳,你看着我干嘛?
叶修对王杰希的视线表示质疑。
那你干嘛看我。
王杰希淡定的回。
我没看你,专心点行吗。
叶修的视线转回屏幕上。
看着同一台电脑,他和王杰希挨得近,这下只觉得房里温度不断升高。
王杰希的膝盖碰着他的,两人穿着短裤,肌肤相贴。

他看了一眼。
往旁边挪了挪。
干嘛?王杰希立刻问他。
你别关注我的动静好吗。
叶修骂道。

王杰希往他这里靠过来。
我去,你干嘛挤过来。
你这到底是有没有反应?
管好你自己!

叶修又往一边挪了挪。
别再挤过来了啊。
他严肃。

下一秒。
就被王杰希拉起来。
推到墙上。

啊的一声。
影片音效,很长很销魂。
叶修的脸涨得通红。
王杰希身子抵着他。
两人的肌肤都在发热。
磨蹭两下。
很像要走火的节奏。

王杰希你别乱来啊。
叶修的声线隐隐拔高。
你紧张什么?
王杰希发出低低的轻笑。
不等叶修回应,王杰希伸手往下一探,摸上开始有了反应的地方。
唔。叶修表情立刻变了。

互相帮助一下?
王杰希问。
谢谢,我自己来就行。
叶修咬牙。

都到这地步就别跟我客气了。王杰希认真摸了几把,拉开叶修的裤链。
谁跟你客气!
叶修的反驳被王杰希叼进嘴里。
王杰希的舌头很灵巧,叶修还之以牙。
两人像年轻的兽一样接吻。
背景音效似远似近的。
十分催情。

第二天叶修坐回老位子。
坐他右边的喻文州一如往常向他道了早。
叶修看着他,觉得自己得正视今晚的邀约。

那啥,喻文州。叶修对他右边的同桌道。
什么事?喻文州回。
今晚我看就算了吧,段考也快到了,咱们都别玩了,好好学习要紧。
喻文州挑眉。

你昨天和王杰希做什么去了?
喻文州低声问。
咳,打打游戏。
叶修吞吞吐吐。
哦,就这样?喻文州再问。没做点别的?
咳,想什么呢?我们还能做啥。叶修说。

嗯,那就是有什么了。
喻文州点点头,看了眼叶修左边正带着耳机听英文的王杰希。
王杰希的嘴角是上扬的。
呵呵。

段考快到了,你还去他家打游戏?
喻文州不认同的说。
所以今天才加倍认真学习啊。
叶修立刻接话。
那你来我家一起学习吧,我们俩一加一大于二。喻文州说。
不好吧?我可不敢打扰你学习。叶修试图婉拒。
不会的,有些地方我也想深入请教你,作为第一名应该帮帮同学吧?
喻文州笑笑。

同桌的基佬邀我去他家疑似对我图谋不轨怎么办??在线等,超急!!!

当晚叶修当然还是去了。
两人各坐一头,规规矩矩的做题,喻文州问了叶修几个概念,教学相长,和谐友爱。

终于来到休息时间,叶修伸了个懒腰靠在椅背上。
和喻文州一起学习有某种压力在,高强度的动脑让他此刻摊成一团。
喻文州看了眼叶修微微掀起衣角。
叶修立刻就拉了下来。
喻文州耸耸肩。

冷饮没了?我再帮你倒点吧。
喻文州拿起叶修的杯子进了厨房,没多久就回来了。
拿好了,小心掉⋯⋯
啊!!
抱歉抱歉,手滑了下。
喻文州连忙抽了好几张纸巾过来给叶修擦拭。
衣服湿了赶紧换了吧,污渍留下就不好了。

叶修看着胸腹前一大片凉飕飕的液体暗色痕迹,和湿掉的裤裆。
⋯⋯喻文州,你狠。
衣服先穿我的吧,我拿给你。
喻文州很好心。

叶修跟着喻文州进了房间。
你先进浴室脱了吧,记得弄干净。
示意叶修浴室方向后,喻文州走到衣柜前寻找合适的衣物。

喻文州。
叶修在浴室里喊。
借我冲个澡啊。

喻文州勾起嘴角。
请便。

叶修,我拿衣服进来了。喻文州敲敲门。
浴室里的水声哗啦啦的流着。
叶修?
喻文州又叫了一声。
我进来了。

然后浴室门就关上了。

第二天喻文州如常坐上自己位于叶修右边的座位。
坐在叶修左边王杰希摘下耳机,用一大一小的眼睛盯着他。
叶修呢?
王杰希问。

哦,他感冒。
喻文州笑笑回答。

Fin.

冷水澡加冷气,不感冒说不过去啊(。
突发的段子,我的主页越来越污了⋯⋯
明天给少天发糖!!

评论(11)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