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黄叶/all叶】你这么可爱,都忍不住给你发发糖(完)

警告

超·狗屁不通(
all叶成分有,极度极度ooc!超级傻+白甜!慎入!!!

黄少天在叶修的一众爱慕者中算是吵出了个性,烦出了特色,每每缠得最紧,不为啥,咱们认识的久啊!和老叶关系最好的可就是我了!不服憋着!

呵呵,认识的久啊,这么了不起。张佳乐冷冷地想。

黄少天依然故我,明明能好好走路去训练室,他偏要搭着叶修的肩一块走,一边哇啦哇啦说着他昨晚的梦,脸上摆明着就是了不起。
叶修拖着步子和黄少天走在一起,除了偶尔回几句外完全就是放空状态。

“叶修,今天训练完给我单独指导一下吧?我发现了一些问题一定要你看看,可以吧!”

哇,说得像小学生问作业似的。走在一旁的楚云秀简直不忍直视。
“那你为什么不在训练时提出呢?”她提出了一个很正当的问题。
“哦,那是因为我有很多话要跟叶修说嘛,这不是体贴你们吗?”黄少天理直气壮的说。
“⋯⋯我谢谢你啊。”楚云秀无语了,黄少天这话算是说的好像有几分道理??

“怎么样叶修?你答应了吧,不说我就当你答应啦?”黄少天对叶修说。
“等等,那我也要。”一直沉默的孙翔猛然爆出一句,“我也⋯⋯有些问题要请教你。”
黄少天立刻看向孙翔,眼神中大有呵呵我们来pk的意味。
孙翔哼了一声,谁怕谁啊。

“呵呵,那你们就一起留下来互相激励吧。”叶修说。
『谁要和这家伙一起!』两人同时激烈反对。
“叶修你之前说好了要和我pk!我知道你今天没有战术会议,今天就来!!不带孙翔玩啊!”
“叶修!!你鞋带掉了⋯⋯”孙翔本来气势汹汹的要说话,眼睛一瞄见到叶修脚下松开的鞋带,忍不住提醒道。

“⋯⋯”

叶修蹲了下去,慢条斯理地系好鞋带,然后又慢慢站起身来。
“那就这样吧,今天少天留下来,孙翔你就等后天。”
“为什么!”孙翔果断不服。
“明天有战术会议啊。”叶修看白痴似的看他一眼。

被嘲讽的孙翔忍不住回头怒瞪黄少天,黄少天冷笑,学着张新杰推眼镜的方式,悄悄用中指在鼻梁上蹭了下。
当天孙翔偕唐昊集火黄少天,没想到黄少天状态奇好,这都没挂,反而最后干掉了孙翔,在联合队友把唐昊几波带走了。
训练室里充满了他张狂的笑声。
“⋯⋯黄少天,你收敛点。”叶修最后忍不住探头一句。
“好的好的,领队说啥就是啥,哈哈哈哈。”黄少天忙不迭回应,语气里春风得意藏不住。

靠!!!
众人被黄少天拉足了仇恨,仔细想想,叶修还真就有几分惯着他的味道了。

比如,叶修身旁的位子。

国家队训练营的食堂里,五张大长方桌,一张可以坐六个人,叶修旁边的位子黄少天是必定要占的,不过他偶尔抢不过走位狡猾的方锐,先发制人的王杰希,职务之便的喻文州,或是呵呵一笑的苏沐橙,正好路过的李轩,等等等等。

这天黄少天一进食堂,他队长已经优雅地在叶修左边落座了。
黄少天立即敏锐地察觉瞬间紧绷起来的气氛,以及集中在叶修空着的右边位子的视线。

一边没有,另一边可不能丢,黄少天人未到声先到“叶修,我要坐那个位子!!你得帮我留着啊!”
呸,谁管你。方锐眼神闪过一丝冷酷,端着餐盘就坐了下来,叶修看了他一眼,“猥琐方你换个吧。”
方锐一脸震惊,“are you kidding me 老叶!?!?你竟然真替黄少天那小子留位,狠心抛弃朝夕相处同队同心关系亲密的我?”
“没,我嫌你吵。”叶修挥挥手做出驱赶的动作。

“你嫌我吵!你竟然在黄少天面前嫌我吵?”方锐深感受辱,觉得这地方不能再待了,果断移动到叶修对面的位子,清清喉咙,严肃的对位子上的周泽楷说“让让,我要坐这里。”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赶过来嘿嘿嘿的坐下,叶修瞄了他一眼,差点没被那抹大大的弯弯笑意给勾瞎。
“谢了啊,哎这里的位子那么少,晚来一步都给占了,要不是我和你最熟,我就坐别的地方去了。”
喻文州坐在旁边静静听着,觉得自己不是很懂这番话的前后关系,智商大概药丸。
“呵,睡晚了吧,昨晚干什么去了?”
“靠,讲到这个我就来气!叶修你知道我昨晚梦到什么吗??王杰希那家伙想掳走小卢当干儿子!!还带着他那帮人挟持蓝雨!你竟然也帮着他集火我!要不是我机智,从密道逃脱,绕背超快速干掉刘小别,从他手上救下队长⋯⋯咳咳,我啥也没说。”

黄少天在喻文州“少天,好好吃饭。”的善意注视下闭嘴,从盘里捞出个鸡蛋剥了起来。
“喏老叶,特地给你拿的,怎么样,是不是很体贴?”黄少天把剥了一半的鸡蛋抹上盐,递给叶修。
“不错,懂得孝敬领队。”叶修点点头接过。
“我去谁在孝敬你了,要点脸好吗。”黄少天吐槽。
“我这可是爱!”
“呵呵。”

我要吐了。
坐在对面目睹全程的周泽楷沉默值达到顶峰,眼里酝酿着不太美妙的低气压。

那天的周泽楷特别强势,几乎追着黄少天打了整场。

晚上训练结束后的自由时间,张佳乐嘴馋,想到附近的超市买点零食当夜宵,正好在大厅逮到叶修。
“老叶,烟抽完了没啊?一起去超市吧。”他立刻过去抓住人,难得的机会怎能不把握。
“不去,累死了,烟你帮我买包吧,钱我再给你。”叶修懒懒的拨了他的手。
“整天坐着多不好,那超市也不远,你跟我一起去,烟算我请你,怎么样?”张佳乐不轻易放弃。
叶修好像有点心动,张佳乐眼看有机会,肩都要搭上了。
“算了,还是不⋯⋯”
“咳咳咳,你们在干嘛?大厅人来人往的注意影响好吗??”黄少天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迅雷不及掩耳地完成张佳乐未竟的动作,顺便把叶修往自己那里带。
“黄少天,你才注意影响,对身心具疲的领队动手动脚的像什么样子?”张佳乐立即沈声,拿出在霸图学到的老前辈的威严,训斥不长眼的愚蠢后辈。
“你怎么说话呢?我哪里是动手动脚了,敬爱领队的我正要带身心具疲的领队去搓一顿,走走走叶修我们去吃宵夜!!!”
“放手黄少天,我要被勒死了⋯⋯”叶修有气无力。
“听见没?他叫你放手!”张佳乐说。
“行啊,叶修我不勒着你啦,咱们牵手呗。”黄少天从善如流,动作超快。
“靠,你噁不噁心。”张佳乐没想到这人无耻至此。
“都闭嘴好吗,放我回去。”叶修插嘴道。
“那不行,今天周泽楷那家伙太狠了,逼得我超常发挥,现在特别饿!食堂又早关了,叶领队你就关心队员的状况,陪我一起去吃宵夜,我请客也行啊!”黄少天立刻有理有据地说上了。
“我又不饿。”叶修说。
“老叶,万一我在路上遇到危险怎么办??”黄少天正色,叶修眨了眨眼睛。

那你就去死吧。张佳乐眼神冷漠,“照你这么说,叶修也应该陪我去超市,而且是我先提出的,先来后到懂吗?”
黄少天很震惊“身为老前辈,竟然不先关心后辈的安危,你这样对吗??”
“呵呵,你这么了不起,还怕什么危险?”张佳乐都要咬牙了。
“嘿,我怕老叶跟你一起会有危险。”黄少天说完,拉着叶修就跑了。
“我靠!!黄少天!”张佳乐发誓他要用炸药埋了这混蛋。
“黄少天你慢点!”叶修猝不及防被拉着跑,有点磕磕绊绊,两人于是慢了下来,走到附近的小摊子,手还牵着,黄少天没放,叶修扯了两下也就随他去了。

叶修撑着头在一边,百无聊赖的看着黄少天吃面,偶尔夹几筷子小菜,黄少天一边吃,嘴上忙着,眼睛倒是一直对着叶修瞧,里头的笑意像能掐出来似的满满当当。

“你干嘛?”叶修皱皱眉。
“没啥,我高兴。”黄少天说。
“高兴什么,哥都要睡着了。”叶修打了个哈欠,眯着眼睛看黄少天。
“嘿嘿,老叶,你陪我出来吃宵夜,而不是跟老张去逛超市,这算不算差别待遇?”
“不算。我原本谁也不想跟的,是你哭着求着硬要拉我来,我才可怜你。”
“我去!你就嘴硬!!你本来都已经移动脚步了别以为我没看见啊。”黄少天放下筷子,“再说了我也没真拉很紧,你真不想来怎么不挣脱呀?”
“得了吧,我要真挣脱了你不得吵死我。”叶修呵呵。
“谁吵了。”黄少天撇了撇嘴继续吃。
叶修一手撑着脸,感觉到空空的口袋,想着张佳乐到底会不会帮自己买烟。

两人安静了一会,黄少天觉得不自在,正抬起头想开口说点啥的时候,却发现叶修正在看着他,眼神和平时都不同,黄少天一愣,停在那里不动了,只静静和叶修对视。

靠,心跳有点快啊,叶修到底在看啥??黄少天在心中飞快刷屏,叶修却抬起手摸摸他的头,嘴角勾起点弧度温和的笑。

BOOM———————————!!!!!!!!!!
黄少天炸了。

“叶修???”黄少天睁大眼睛瞪着对方。
“嗯?”叶修懒懒的回应,抬起一边眉毛,眼皮放松的低垂着,嘴上仍挂着笑,看起来⋯⋯黄少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会这么想,温柔愉悦。

黄少天觉得自己彷佛在做梦。

“叶修叶修叶修!!我喜欢你。”黄少天飞快的一抹嘴,把人拉起来急急走出店外,一边走一边说着。
“哦。”叶修反应平静,脸上的表情彷佛在说,所以呢?
“我真的喜欢你,平时说的那些都是真的!”黄少天当然不会轻易狗带,他拉着叶修到路旁,扑上来就抱住人了。
“我喜欢你啊叶修,你到底听见没?听见了就给个话吧,哦一声算什么回应,其实你要是害羞也没关系,我都知道的,哎不过你还是说好了,我喜欢听你说,说吧说吧说吧!!”
“说啥,你喜欢我,听见了听见了。”叶修点点头,黄少天继续盯着叶修,眨了眨眼睛,等待他的后话。
叶修笑了一下。
“呵呵,你继续。”

黄少天觉得此时不上未免太不像男人。
所以他开口继续说了。

“叶修,我想睡你。”黄少天眼神深情语气甜蜜。
“⋯⋯睡什么睡,好好讲话行不行。”叶修黑线,这都什么跟什么。
“好吧好吧,那叶修你睡我也行啊。”黄少天再接再厉。
“⋯⋯真没兴趣。”叶修说。
“没关系,咱们培养一下,以后就有了。”
“呵呵,但我不想培养荣耀以外的兴趣。”
“少来,你早就已经有我这个兴趣了,你敢说你对我没兴趣吗??你敢吗你敢吗??”
“⋯⋯”叶修都想报警了。
“怎么不说话?不说我当你默认了啊,不你不用默认,这本来就是事实嘛哈哈哈,嗯不过我还是想听你说出来,叶修你就说吧,没什么好害羞的是不是?你不是一向实话实说的嘛??”
“实话就是我不想和你睡。”叶修冷淡。
“是另一句,另一句实话呢?”
“黄少天你烦不烦。”
“不烦啊,你说了我就不烦了。”
“呵呵,你以为我会信?”
“叶修,一句话的事而已,别磨叽了。”黄少天整个把叶修搂得很紧,眼睛紧紧盯着他,像一只盯上猎物的狮子,眼里满满都是期待和喜爱,

别说叶修平时脸皮多厚,还真禁不起这样热切的注视,硬撑了几秒就投降了。
“叶修,你脸都红啦。”黄少天很高兴,凑近叶修耳边亲昵的蹭着,他比叶修矮上一些,做这样的动作刚好,叶修的耳畔颈窝全是黄少天的温度。

哎。

他忍不住也伸手环上黄少天的背,另一手搁在对方腰后,拇指食指捏起一点柔软的衣料摩挲着。
“少天。”叶修的声音里带上难以察觉的一点柔软,大概是连他自己也没有发现的,但这难不倒敏锐著称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要是只狗,现在尾巴估计得摇的像螺旋桨一般。

叶修一直难以形容他对黄少天的感受,真要勉强说的话,大概是小点第一次围着他转,然后扑进他怀里,用那融化人心的棕眼望着他,令他心头发胀满溢,想想都忍不住微笑。
黄少天同他亲昵时向来毫不隐藏,叶修恰好就吃这套,但是有些人天生适合做这种事,不代表其他人也有同样的效果,要是韩文清⋯⋯咳、没什么,算了算了。

这大概只能说明,叶修就是真觉得黄少天可爱,且正好十分合他喜好,黄少天喜欢靠近他,也许搭着他的肩,也许坐在他左右,大大的笑,露出一点虎牙的尖端,用开朗的声音对他说话,眼睛弯起,深邃的瞳孔微微放大,里头盛满满的全是光辉灿烂的倒映。

有件事也許黄少天不会发现,毕竟他向来也算颇有分寸,不会一再要求,但是叶修几乎不会拒绝这样的他,这颇有些难度。所以,拥抱也好单独指导也好,哎,怎样都好吧。

叶修摸着黄少天的脑袋,连头发都柔软的合他心意,他心里的那种笑意更大了。
“叶修。”黄少天突然说道。
“怎样?”叶修问。

靠,这什么语气,太犯规了。黄少天脸红了下。
“⋯⋯我怎么感觉你把我当成宠物?”
“怎么会?你都说我对你有兴趣了不是吗。”
“那你亲我一下。”
“喂喂,这都抱上了还不知足?哥的怀抱可不随便开放的。”
“⋯⋯⋯”好像很有道理。虽然是他主动的,但叶修似乎也从没有回抱过他?黄少天虽然觉得叶修的摸头方式很有问题,但是看在很温柔的份上他就不计较⋯⋯才怪啊!!
“不对!!你就是拿我当宠物对吧!别以为我分不出来!我这么这么喜欢你,叶修你这样欺骗我的感情对吗对吗对吗??!”黄少天立刻脱离叶修(好不容易主动的第一次)的怀抱,义愤填膺。
“啊?”叶修略茫然,“我怎么就欺骗你的感情了?”
“你你你⋯⋯”
黄少天还真答不上来,要他指着叶修大喊“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欢我!”未免狗血过头,何况叶修还真没表态,顶多没拒绝⋯⋯难道这一切都是他自作多情的脑补??叶修对他的种种回应充其量是某种对宠物的疼爱?没这么套路吧?

叶修见黄少天瞪着他不说话,有点无奈地说“我真没把你当宠物。”也许情感上有部份重叠,但这点叶修还拎得清楚。
“那你对我是啥感觉?说清楚啊别想糊弄我,我的洞察力是敏锐无比的,你要是骗我我肯定知道!”
“那你觉得我刚才都在骗你?”叶修挑挑眉。
“没⋯⋯”黄少天哑火。
“那不就得了。”叶修呵呵,“逼着别人说对自己有兴趣还怀疑别人,少天大大你这样对吗?”

“哥确实没兴趣和你⋯那啥,但总的来说还是喜欢的。”叶修又咳了两下才说。
“很喜欢什么?叶修你语文这样不行啊,宾语呢宾语呢?好好讲话行不行?”黄少天立刻逮住叶修的语病,拿出叶修说过的话回击。
“你。”叶修说“而且没有‘很’,别乱改表语。”
“叶修,我也很喜欢你的。”黄少天笑着说。
“嘿嘿,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啊。”
“行了,肉麻死。”

Fin.
~~~~~~~~
其实叶修大概真的只是喜欢少天而已(喂
就是有一种人一想到就会忍不住微笑啊啊!超级可爱的!要硬板起脸都很难!!
少天在这篇文中就是这种设定,真的忍不住想给他发糖发发发诶(躺
现在知道这文有多ooc了吧(不过也来不及了x

明天是乐叶!!

评论(13)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