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一点后续(

我感觉可以交代一下后续。ooc慎慎慎慎

“我回来了。”喻文州开了门。
“哦,怎么样?老王没为难你吧?”叶修正在抽烟,面前的桌上摆着两瓶开过的啤酒,结果没用上,这下不知道怎么解决。
“没有。我们只是聊了几句。”喻文州说。
“吃过饭了没?没有的话咱们出去⋯⋯”
叶修还没说完,喻文州已经几步来到他面前,右手轻柔地拿住他的下颚。“⋯⋯⋯”
“还能吃得下东西吗?”喻文州说“看起来挺疼的。”
“⋯⋯嗯,我在一边看着你吃就好。”叶修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喻文州看上去很正常,却扰得他心里七上八下。
“那个啊,文州。”他伸手轻握对方,“这次真是抱歉了。”
“为什么?”
“委屈你了,真是对不起。”叶修看着喻文州微微垂下的头。
“我是问,为什么让他过来呢?”喻文州的语气淡淡的。
“⋯⋯方便谈话嘛,这种事情也不好在外头说,附近可是会遇上人的。”叶修解释道。
“看来你们谈得很不顺利。”
喻文州用拇指按着叶修的伤口轻蹭,“王老师是争执时会动手的人?或者你又惹他生气?”
“哎,我们算是打了一架。”叶修吃痛,脸有些扭曲。
喻文州轻笑“你没还手呢。”
“哪能,他就会硬撑,肯定上了车就吐血。”叶修赶紧说,感觉眼泪有要外渗的趋势。
“哦?你打了他哪里?”喻文州问。
“胸口⋯⋯嘶!真的很疼,别弄了。”
“叶修,你知道王老师不是单纯来谈话的吧?”
喻文州看起来终于有点情绪起伏,只是不是好的那种。叶修这么敏锐的一个人,怎么会不知道呢?当初甚至是他比自己更早发觉自己的心意。王杰希看来根本也没打算要隐瞒,这种情况肯定已经很久了,也许比他认识叶修以来更久,因为他们认识了那么多年。
谁都不用花太大的功夫就能喜欢上这个人,喻文州清楚的很。王杰希言谈间透露的信息都让他恼火,以叶修的个性,这种事也不会明着讲出来,他只不过习惯性的温柔,有心人就会得寸进尺。
喻文州认为自己正在很严重的嫉妒,但因为这种情绪太陌生,一时也很难反应过来。叶修选了和他在一起,这是毋庸置疑的,他也从未对这段关系感到不真实。
他只是忍受不了这种侵门踏户的威胁。
王杰希真要出手,他也没什么办法。
“你一直知道是不是。”喻文州说,语气里的苦涩感压过了预计的愤怒。叶修睁大了眼。
下一秒叶修立刻伸手将对方抱住,喻文州没有动作,没有回应或是抵抗,只是安安静静地呼吸。
“我拒绝了。”叶修说“今天已经拒绝他了。唉,对不起。”
“嗯。”
“抱歉啊,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叶修顺着喻文州的背脊轻輕摸著。
“嗯。”
“文州?”叶修看不见对方的表情。
喻文州的脑袋搁在叶修肩头上,回应他的声音闷闷的“我很生气。”
“我知道了。”原来是在委屈这个,叶修颇感愧疚,真是顾虑不周。
“是真的生气。”喻文州说“不要再给他机会⋯⋯”
“好。”感觉到对方终于有了反应,那双手臂慢慢攀到他背上环紧。叶修也稍稍加重了力度。
“我不知道怎么办,万一他⋯⋯”喻文州心绪混乱,开始一反平时的条理与冷静,说出这些对平时的自己而言简直太不成熟的话,一边说心底又感到后悔。
叶修注意到了,他安抚地摸着对方的背。其实喻文州也并没有看起来那么成熟,他知道,只是看着对方努力的样子,也不揭破。却没想到这一露馅却是在这种情况。
他忍不住叹了口气。有种做了很严重的坏事的罪恶感啊。
“老王知道了咱们的关系,他不会干这种事的。”
今天虽然没有直接挑开话来讲,王杰希很聪明,一定能明白他的态度。过去他没想着说破,除了是两人一直以来的相处默契外,王杰希也没有进一步的表示,让他抓不准时机。人和人之间的相处向来最怕尴尬,还是这种尴尬,久而他就惯着不闻不问。
今日这一出,加上表明与喻文州的关系,依王杰希的个性也不会再多纠缠,说得再多也是气气喻文州。
这还真被气哭了。
“我没有。”喻文州淡淡地说。
“啊?”叶修尴尬,“我以为你一激动就⋯⋯”
“⋯⋯”
“也是,你怎么会这样就哭呢?平时那么成熟,我还真是没法想像画面啊。”叶修说。
“⋯别这样哄我。”喻文州闭着眼睛,把他当小朋友。用这种气人的方式安慰人一点也不管用,叶修就是在这种地方笨得可以,才让人觉得有机可乘。
“呵呵⋯⋯”
“不会安慰人呢。”
“这不是尽力了吗?”叶修感受到对方已经冷静下来,这才稍微放松了些许。
“感觉没什么诚意。”喻文州说“换种方式。但不能放开。”
“好的。”
叶修将搂抱的姿势改成环着对方的腰,在喻文州唇上印了一吻。
“怎么样?”他问。
“嗯。”喻文州看着他“继续。”

fin.

评论(1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