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四_自己更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叶修变成了兔子而黄少天

ooc突发段子,无逻辑
随便看看

01

黄少天家里出现了一只兔子。
真是始料未及,彷佛在幻影无形剑飞快无比的剑光中一记天外飞来的结印。
听不懂?
通俗点说,黄少天差点坐上那团白毛的时候吓到跳起,还踢上了桌脚。

02

“啊啊啊我靠靠靠靠!!”手上的饮料全洒脚上了。

03

黄少天一手抓上那只白毛团。
温温热热的,软中带硬。
是活物。
黄少天虎躯一震。

04

受到袭击的白毛团当即也是一震,跳了起来。
一人一兔相互瞪视。
“⋯⋯!!??”

05

“怎么有只兔子?!”黄少天立刻左右看了看,又在客厅里走了一圈。
“有人恶作剧?!”
这是黄少天第一个想法。
很快他就觉得不靠谱,先不论这是他私人住处,事前也没有任何风声,不可能会是什么节目恶搞,这也太过分了。
最重要的一点,今天是周日,他才刚起啊!

06

黄少天脑子转得飞快,见到兔子短短几秒内已经从整人节目朋友队友疯狂粉丝之可能与不可能的详细分析判断中转了一回,来到歹徒身上。
现在问题来了。
哪个歹徒会他妈在别人家里放一只兔子?!

07

顺便一提思考这些事的时候。
黄少天也同时飞快擦好了地,正准备走回房间换裤子。
重要当事者之一的白毛兔子就这样被晾在沙发上。

08

“你从哪来的啊?是谁放你进来?哪个变态吗?郑轩瀚文景熙宋晓队长?不不不不可能,谁他妈敢这么干我弄死他。诶你到底说不说说不说说不说?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咦我操,好熟悉的感觉?!”
上上下下搜了一遍家里没找到摄影机,又仔细确认了门窗都是关好的之后,黄少天终于暂时将焦点放回兔子身上。
目前的认定是,大约或许可能吧,就跟老鼠一样的来路。
一团白毛看着实在很没杀伤力,独自一人的黄少天开启了不靠谱模式。
开始对着兔子说话。

09

靠,蠢死了。
黄少天半秒后唾弃自己。

10

兔子大概也这么想。
所以不吭半声地将一只前脚踏在黄少天鼻子上。

11

黄少天震惊了。
你你你你你⋯⋯
好像某人?!

12

黄少天陷入了沉思。
到底是谁?
怎么说将兔子联想到人身上也是件困难的事,黄少天神情怪异的想了好半天也没想出来。
算了,不是重点。
黄少天回头翻出了一个纸箱出来。
“哪来的哪里去,走走走哥哥送你回家。”

13

兔子显然震惊了。
居然一言不合就赶人?
就這麼被黃少天撈了起來。

14

兔子拼命挣扎,前脚后脚地踢,没地方抓,离黄少天的身子又有点距离。乍暖还寒的初春,G市的气温也不兴市内穿厚衣服,黄少天手忙脚乱,最后还是让白毛挣脱了。
兔子跳到地上,立刻奔进黄少天房里。

15

“喂!别进我房间!”黄少天大叫也冲了进去。
兔子安安静静坐在他床上。
“搞啥?!别随便上我床啊!快点过来!”
黄少天准备抓兔子。
兔子立刻大力摇头,并跳上黄少天的枕头。
“喂喂喂你个擅闯民宅的摇什么头啊⋯⋯诶?!”
黄少天又吃了一惊。
“你过来。”
兔子摇头。
“啧,赶紧的!”
兔子摇的更大力了。
“我靠。”

16

真的在摇头!
“咳、那啥⋯我、呃。你要是听得懂就点头。”
黄少天说这话时心情非常复杂。
特别是在看见兔子的眼神和点头后,更觉得自己被鄙视了一般。
“草,哪来你这么牛逼的兔子?!”

20

黄少天立刻也不管纸箱了,坐到床边瞪起兔子来。
“你真的听得懂人话?!靠、不是什么新型机器人吧??过来我摸摸⋯别躲啊我就摸下!算了算了你别往那里去啊我的宝贝都在那里啊啊啊别动!!”
兔子退到床头柜上,那儿摆着黄少天珍藏的手办和他小时候斥资买的纪念海报,上头还有签名。
黄少天觉得自己被一只兔子拿住了弱点。
妈的,贼不爽。

21

“你下来,咱们好好说话,饿了没?我好饿啊到现在还没吃东西呢,吃饱了才有力气是不是?你说你要吃啥啊我给你准备行不行?保证不抓你,快下来吧!”
兔子看着黄少天不说话,只是从坐姿改为趴着的休息姿态,黄少天心里捉急,这家伙看来是打定主意和他耗着了。
黄少天不动声色,继续说道“你要在这里吃是不是?我靠,哪来的大爷啊!随便吧听我报菜名你要吃就点个头啊!楼下的虾饺馄饨牛杂汤炒大肠还是你要喝粥?凉拌鱼皮下午晚上才开呢,还是吃炖蛋?豆腐花??大早上别吃太甜吧哎不然奶酪怎么样雪糕怎么样?点心你有兴趣了吧?隔壁街的鲜虾腐皮卷可好吃了,萝卜糕?马蹄卷?杏仁茶奶黄包双皮奶绿豆汤芝麻糊???哎哟讲的我都饿了。”
一溜下来不带喘的。

22

然而兔子并没有反应。

23

“怎么没反应啊?这些词太难了听不懂吗??还是都不喜欢吃?这里可是我大G市啊东西好吃死了!你怎么那么挑剔??”
黄少天瞪眼道。

24

是太快了!
叶修心里骂道。
几乎眼神死的听着眼前的话痨用赶超手速的语速猛报菜名,即便是平时听起来很好吃的东西,对于现在身为兔子的叶修也是毫无意义的。
他的心里毫无波动,所以他一动也不动。

25

叶修变成了一只兔子。
一觉醒来眼睛一睁,真是整个世界都变了,彷佛⋯⋯彷佛叶秋成了家里蹲的死宅,老爸鼓励他常打游戏。
直白点说,叶修在差点被人坐上的时候当场就骂了几句脏话。

26

很显然黄少天是个私下跳脱的人。
在他从黄少天口中得知自己现在是只兔子,而黄少天又开始对着他说话的时候,叶修心想。
叶修忍不住用鄙视的目光看他,伸手一拳让他闭嘴。
兔子的听力可是很好的。

27

黄少天立刻中招,对这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发起了沉思。
叶修此时也是心情复杂。
究竟是被发现好还是不要被发现好?
已经认定不是梦的叶修早就思考起了种种可能。
但仍然没有想出解决方案。

28

很快的他就没有思考的时间了。
黄少天回头弄了个破纸箱要把他扔出去。
卧槽。
叶修死命挣扎起来,还得小心不能抓伤对方的手,所幸黄少天大概也不敢抓太用力,还是被他挣脱了。
随后又是一番人兔对峙,在叶修的半胁迫下黄少天假意妥协,叶修当然看出来了,不过眼下只能按兵不动。

29

黄少天最后掏出手机叫了外送。
叶修几经权衡,终于瞅准了时机,赶在黄少天放下手机的一刻跳了过去。
然后掉在床上。

30

⋯⋯⋯
叶修觉得自己是只假兔子。

31

黄少天莫名其妙,但是能感觉到眼前的兔子吃了瘪。
有点爽。
“哈哈哈哈哈!自投罗网了吧!!”
黄少天伸手一捞抓住了兔子。

32

叶修大怒,抬脚就是一踹,但黄少天这次也学了乖,按着叶修,任兔子在床铺上扑腾。
“好啦,你就别挣扎了,没用的。”黄少天说,“我就是要你离我的收藏远一点,有什么事我们吃完饭再商量。你安份点待着,我也不动你,怎么样?”
叶修于是停下了挣扎,黄少天也真的放了他。

33

被释放的叶修仍然执意要拿黄少天的手机。
“你干嘛?要我抱着你?”黄少天意外地看着往他腿上跳的兔子。
狗屁。
叶修在心里狠狠吐槽了下,伸手去构黄少天手上的手机。
“喂,不是说好了安份待着吗?你要我和你玩??原来你是这种兔子啊,没办法,就和你玩一下好了。”
把手机丢到一旁,受到有毛小动物感召的黄少天决定来撸兔子。

34

叶修当机立断追着目标而去。
“等等等!那个可不能给你玩啊!”
黄少天抢回手机塞回口袋里,然后抱着兔子开始摸摸。

35

被当成猫来撸的叶修感受到震惊与屈辱。
黄少天没撸过猫,更没撸过兔子,一切全凭新手的直觉,这边摸摸那边捏捏的,看着兔子抽动的耳朵就想扒拉一下。
于是叶修震惊地。
结结实实地感受了被人从耳根玩到耳尖的感觉。

36

叶修心里是拒绝的。
然而兔子身体倒是挺诚实。
行动不能。

37

被认识多年的朋友强抱住了还乱摸一通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38

黄少天很快就对这只兔子有了全新的感受。
好乖啊!摸摸而已就歪头瘫下来黏着自己简直不要太听话。
黄少天作为一个人类的心弦被撩动了。
黄少天撸兔子撸上瘾了。
黄少天⋯⋯

39

的手机被兔子抱走了。

40

叶修花了很大的功夫才从黄少天的口袋把手机悄悄弄出来。
再花更大的功夫让黄少天明白他不是要玩什么手机,而是要使用它。
“你要打给你的主人???你果然是谁派来的吗?好啊我就来看看⋯⋯叶修?!我靠?!!你、你是叶修的兔子?!”

41

黄少天不知道这槽怎么吐了。
究竟是叶修竟然养了兔子,还是叶修竟然养了兔子,或者叶修他妈的竟然养了只兔子?!
“靠,我就觉得你感觉像什么人呢!原来是叶修!啧啧啧真是越看越像!不愧是那个心脏的老狐狸啊,连养的兔子都成精了!”
黄少天实在不愿面对,但眼前的白毛兔横看竖看都符合某人的设定,特别是那不嘲而讽的神色!
先不管兔子到底有没有神色这玩意,总之黄少天是信了。
“那家伙搞什么呢?退役了也不和人联络,现在派一只冒出来打招呼是几个意思??说起来他现在住哪啊?还在H市吗?下下周正好要到H市比赛,靠不行,再也不帮他送货打工了!我要拿你当人质,他得自己过来把你领回去!苏妹子也不行!”
黄少天忿忿道。

42

靠,我想领也不行啊大哥。
叶修无奈地想。
联络沐橙也是个办法,不过战队有很多事要操心,叶修不到最后也不想将那个姑娘牵扯进来。
黄少天拿过手机,一连发了二十则QQ讯息给叶修,然后又举起手机对着兔子喀擦两声发了照片过去。
“要是不回我,你就等着变成一盘菜吧。”黄少天盯着荧幕上的讯息咕哝。
叶修此刻耳力绝佳,听到了这个威胁顿时又好气又好笑。
他本人在这里,黄少天肯定是不会等到回覆了,还是赶紧想办法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真实身分比较实在。
“说起来他上次和我联络是什么时候了?靠,竟然还是世邀赛那阵子!还真是说不见就不见!”

43

黄少天在世邀赛结束后是有再试着联系过叶修的,不过叶修向来不怎么回覆讯息,估计混在一群找他的人里面无视了。
黄少天就不平了,那人是这样的破性子吧,但他怎么能跟别人一样呢?好歹当年也是雪中送炭的交情了,说无视就无视,唉,越想越郁闷。
他不算什么热情的人,但是对认定的朋友重情重义。
叶修的个性他理解,只是这种冲突的地方偶尔确实也令他难受。
“喂,叶修知道你懂人话吧?平时他也对着你聊?有没有每天陪你玩啊?”黄少天问兔子。
叶修摇摇头,怎么可能有这种事啊。
“是嘛,听说兔子太寂寞会死的,叶修真是没人性。”
黄少天像是笑了一下,摸摸白毛兔子的头。

44

原来上回联络是那么久以前的事了。
叶修有点意外,退役回到家后时间过得很快,他开始工作,作息也算规律,只是脱离了十年来熟悉的生活,对操作新的事务总还是感到忙碌。
与黄少天的对话提示一直都是挂着99+。
不管有没有变得更多,对于系统显示而言就是满了。
他从来也没想着刻意去点开。

45

外送来了,黄少天拎了两个袋子进来。
“我不知道你要吃啥,胡萝卜丝炒青菜行不行?兔子吃草的吧。”
黄少天赶叶修下床吃饭,自己捧着一盒炒面吃起来,“待会我要来荣耀了,叶修现在不怎么打荣耀吧?你见过没?”
叶修摇头,荣耀确实是好一阵子没碰过了,他现在开电脑都专心应付报表和各种资料,
“荣耀可好玩了,这是我看过最了不起的游戏!”黄少天说,叶修十分认同地点头。“叶修是我看过最了不起的玩家和选手。”
叶修愣住。
黄少天又随口说了几件叶修的事迹“可惜你没法见到了。”
“不过本剑圣当然比他可看多了!哈哈哈待会就让你见识见识!”
⋯⋯
叶修无语了。

46

黄少天吃饱喝足真的掏出了夜雨声烦要登陆。
“来来来来来来,给你一个vip特等席!够意思吧别的粉丝可是没机会这样和我亲密接触的!有钱也买不到啊!”
叶修被搁在桌上,就夹在在黄少天和键盘之间。
确实是有钱也买不到的特等席⋯⋯叶修苦笑。

47

就是苦了他的耳朵。
几分钟后叶修听着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头痛地想。


(暂时不想写后续(你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