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呼吸草稿(方叶)


自那之后事情渐渐繁忙起来,赶来看顾的人也都各自回去投入工作,临走前或挂心或迟疑,都嘱咐了他多加保重。
叶修出院后活动却少了很多,除了一些人隔三差五的联系问候,还受到了不少来自队友的关怀,连陈果看着他的眼神都温柔了许多,让他好不自在。
其中改变最大的就是方锐了。
这倒是叶修没想到的事。
回到兴欣后方锐几乎是寸步不离地跟着叶修,待在总部里时还好,但一出门,叶修上哪他也一定要跟着,叶修看向他时也没什么表情,也不大像过去那样和叶修插科打诨,就只是守着黏着。
方锐这回是真被吓到了。
但他一句话没说,只是整个变了个人似的,靠谱度唰唰唰上翻了不只一个层次,众人看他的眼光都怪异起来,陈果某次还偷偷拉着叶修说方锐变得好能干好沉稳呀。
叶修感到了些许不对劲,说不上来,赶人也不是,就只好让他跟。这日子持续了好一段时间。
直到某次叶修半夜醒来小解,经过走廊时发现方锐房里的灯还亮着。
“方锐?”

方锐垂着头给他开了门。
“做什么呢?这么晚了还不熄灯,没规矩。”叶修看了他身后的房间说“⋯⋯你喝酒了?”
“嗯。”方锐点点头,鼻音浓重的应了一声。
“怎么,喝酒浇愁?”叶修问。
“嗯。”
“在愁什么啊?”
“嗯。”
“⋯⋯你别就会嗯啊。”叶修无语,这是模仿周泽楷了?
“不知道怎么说。”方锐抹了把脸,“⋯⋯我一会就睡了,你也回去睡吧。”
“⋯⋯”叶修不知说什么好,忽然感到有点进退两难。
方锐站着没动,显然是等他走,叶修想想挨过去拍了拍对方的肩,方锐没什么反应。
“咳、行,你醉了早点儿睡啊。”叶修顿了下,把方锐摆了一地的酒瓶子捡起来丢进垃圾桶,然后走到门边。
“晚安。”
“晚安。”
門才被叶修拉开一个小缝,突然又被方锐从后面推上,方锐站在叶修身后,压着他的手。
叶修回过头,方锐看着他,眼神散漫又清亮,不只鼻头,脸眼眶都是通红的。
说也奇怪,兴欣统一配备的桌灯一律是亮度足又节能的白灯,方锐自己却换了一盏灯色偏暖的黄灯,此刻光线称不上足,叶修却看得清眼前这一切,稍稍瞪大了眼睛,“⋯⋯⋯”
“我。叶修。”方锐吞吞吐吐“我想抱你一下。”
叶修想你啥时问过我同意了,一转身将方锐抱个满怀。
“唔。”方锐立刻回抱得更紧,紧到叶修都疼了。
“叶修⋯⋯叶修。”两人身高相等,方锐的脸就紧靠在他耳旁,让这低沉压抑的一句升高了温度。
两人身子紧贴,叶修感受到了对方的心跳,过了一阵子方锐才回过神来放开他,有些抱歉似的让他走了。

叶修回到房里,往床上一栽,随手扯了点被角,脑中略过了某一幕,不知怎地感到脸上有点躁得慌。

Fin

我怎么一直写这种待用小段子啊啊啊啊
主要是怕忘记,后段的方叶萌的我自己不要不要的
虽然仔细想想呼吸之后的走向根本是大虐文,只好片段式撒糖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