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兴欣猥琐三人组



Y.叶修

叶修手里捏着一根东西。
粗细趁手,长度刚好,颜色纯洁,半软不硬。
这东西使他快乐。
烟这种东西伴随了他快半个人生,叶修起床抽,训练抽,饭前抽,饭后抽,烟不离手的最佳典范。
这会他就坐在上林苑前面的花圃处,悠闲自在地抽个不停。

W.魏琛

魏琛吐了个烟圈。
他把烟气吸进肺里,慢慢吐出来,一个不够,又吐了一个,然后隔着烟雾看见对面叶修略带点兴味的表情。
有点厉害啊。
他这样解读道。
于是嘿嘿一笑,又呼呼呼吐出三连圈。
怎么样?小朋友不会这种高级技能吧?

叶修也回他一笑,吐了个烟球出來,差一点穿过他的烟圈。


F.方锐

方锐拎着冷饮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个情景。
兴欣两大猥琐台柱兼年龄担当,正你来我往地变着花样朝对方吐烟。
整个花圃白茫茫一片乌烟瘴气,隔着老远都能闻到那股浓重的烟味。
云海翻涌间一个半散的烟圈儿就往方锐飞来。
妈的。
方锐打了个喷嚏,熏得眼泪直流。

*

“咳咳咳。”方锐站得离两人三米远,“交通要道啊两位,注意素质。”
“得了吧,都躲外面来了我们容易吗?你多走两步从那边过。”叶修指指远处的另一侧。
“你妈,看我不一状告死你们。”方锐呵呵。
“哟,胆儿挺肥啊,方锐队员。”叶修沈下了脸,“加训!”
“我靠!?”方锐受了无妄之灾,感到非常委屈。
“嘿嘿嘿⋯⋯”魏琛在一旁猥琐地看热闹。
方锐骂了两句决定不能跟这两个猥琐老鬼斗了,他还是个孩子啊!
过了不久后陈果出来了,两人远远见到,魏琛啧了一声骂“方锐那小子竟然还真去告状!”
叶修呵呵了一声“没事,我们在这抽不碍着谁,老板娘拿我们没办法!”
整得像偷抽烟的高中生一样,魏琛鄙夷。
“你俩蹲这里干嘛?”陈果远远见这里乌烟瘴气。
“嗨,老板娘,咱们就放个风,一会儿就去训练。”叶修立马回答道。
“行,别抽多了。我去趟超市。”陈果点点头。
“谢谢老板娘,老板娘慢走。”两人齐声说。


没头没尾。本来要和鱼子开联文的结果(ry
明天要面试了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