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呼吸

关于官阶设定的问题,我之前不太懂所以就先写了⋯⋯所以大家各个位高权重(。
虽然对剧情不会影响太多,只是我的疏失,要改一下设定
老叶还是上将,蓝河准尉的设定也没改。
嘉世军团其他的人:
申建➡️上校,
沐橙➡️中校
张家兴➡️中校
王泽➡️上校
这样。

因为算是过去没碰过的题材,这篇文有很多不合理不科学的地方,bug可能也很多,总之基本就照着我自己的感觉去做设定,这点请多担待。
有任何问题都请不要大意指出!我会改善的!!
周末前一定会更新!没更请打到我更!!!
一早就看到有人打卡催更让我百感交集(?

虽然已经久到忘了前面剧情甚至看不懂自己写的大纲了,小小声问一句,我能知道有多少人在等这文吗??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