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黄叶】天缠地久

本文又名“记一次失败的求交往”(
我们主席大大欺负我了,决定搞他(不
#奇怪的设定,奇怪的设定,奇怪的设定

@醉意闌珊 你看,有少天。

-

“叶修,和我交往吧。”黄少天站在他面前认真无比的说。
至此,叶修已经完全无语了。
在众人等待的目光下,他无力地摇摇头以示拒绝。
黄少天也不气馁,再接再厉“真的不考虑考虑吗?”
“你别闹。”叶修扶了下额头半趴在桌面上“哥很忙。”
“好,那我先走啦,一定要记得吃饭,大家盯着点啊不要又让他混过去了。”黄少天朝周围招呼一阵,又风风火火的走了。
黄少天一走立刻有个别无聊人士围上来了。
“老叶,你今天还是不答应啊?”
“答应个屁,你们无不无聊。都给哥工作去啊赶紧的。”
叶修看了一眼四周,多数人都很自觉的回到位子去了。他叼上一根没点着的烟,也开始投入工作中。
今天已经是黄少天第五次这样突然搞事了,每天早上他就会背著书包大步流星走进办公室来,大庭广众毫不在意没羞没臊,搞得大家都知道黄少天吵着要和叶修在一起。
谁都知道他俩是铁哥们,所以谁也没正经看待,就纷纷表示喜闻乐见,哪天成了给他们发帖。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叶修没从第一次震惊拒绝后没怎么理过他。
那黄少天告白了没啊?
所以问题来了,黄少天没有啊。
“呸,没告白就要交往?黄少天是不是想耍流氓。”


“诶,老实说我觉得黄少天他挺认真的。”苏沐橙坐在叶修旁边装订文件,一边悄悄的跟他聊天。
“你真的这么觉得?”叶修头也没抬。
“嗯。”苏沐橙点点头“不然他干嘛那样?他不是那种乱开玩笑的人呀。”
叶修说“他无聊呗。那叠帮我拿一下。”
“那你怎么⋯⋯”苏沐橙想了想“就放着他不管啊?”
“没空,忙过这阵再说。”叶修嘴里咬着烟,随着他开口说话上上下下。
快毕业了,他们这些有大学的人忙着筹备典礼,忙得不可开交,各小组之间吵吵吵,什么都有问题,叶修身为主席面对来自各方的大大小小意见压力山大,还碰上备考中的黄少天搅局,每天累成狗,简直无fuck说。
一开始他想着也许是对方见他压力大想着给他来点调剂来了,然而这都第五天,调剂成压力,叶修是个实际的人,果断将黄少天放置不管,甚至没去细问。

这天晚上叶修好不容易得了个空,拿起冷掉的外卖饭盒就啃,扒了几口饭冷静一点后,他拿起手机给黄少天发讯息。
平时他们两几乎每天都会零零星星的聊两句话,从最无聊的生活小事到人生哲学,吵吵闹闹,无话不谈。然而最近由于叶修忙碌,跟着也没什么力气聊天了,回话从五句到一两句,无精打采的敷衍着。而黄少天忙着学习也不怎么烦他,似乎两人已经很久没说上话了。
叶修本来是这么想的,可是一看对话时间,却又发现两人确实昨天才说过话,黄少天跟他抱怨食堂的炒蛋放了太多盐,他回了一张咬了半口的水饺照片。
还有前天,大前天,叶修刷刷刷动着手指滑上去,竟然每天都还保持着联系。
黄少天很快回了讯息。
:算题算得脑袋要爆了
:叶修你晚餐吃啥?
:我头上的电风扇竟然坏了
:靠靠靠又热又烦
叶修笑了声,咬着筷子开始回讯。
:外卖。我现在可惬意了,有空调有饭吃有妹子看。
:[某女同学的背影jpg.]
:她谁啊她谁啊你别乱拍人家行不行?知不知道尊重肖像权?
:呵呵。你昨天偷拍我工作的时候怎么不知道尊重我肖像权?
:滚!谁偷拍了!?我那是在整理头发好吗好吗好吗!!
:你自己心知肚明。
:[黄少天的自拍jpg.]
:⋯⋯
:干嘛?晒你的青春痘?
黄少天不理他了。
叶修看了看那张整理浏海的自拍照,黄少天没看镜头,目光紧紧盯着屏幕。
他工作得挺晚,离晚自习结束时间还有一阵子,叶修决定等一等人。
黄少天下楼的时候看见楼梯前坐着一个熟悉的背影,立刻三步并两步跑过去。
“叶修!你今天这么晚啊?”
“等你呗。”
“等我干嘛?哎外头真热啊,你坐在这里多久了喂蚊子?走走走咱们去喝冷饮吧!”
“这么晚了哪有冷饮还开啊?”叶修站起身,伸了个大懒腰。
“有啊,就在后门新开了一间,你还没喝过吧?它的冻柠茶可好喝了!”
黄少天率先迈开步伐,两人一路聊着到了饮料店,一人拿着一杯蹲在外头喝。
黄少天吸着饮料随口问“你今天都在忙什么啊?”
“骂人,被骂。”叶修也懒懒应道。
“谁骂你??你干了啥了?”黄少天立刻问。
“活动组长啰,我还能干啥,老老实实做事呢。”
“那他怎么骂你啊?”
“管他呢。”叶修撇嘴,“我说黄少天。”
“干嘛?”
“沐橙让我问你每天早上那一喊几个意思?”
“⋯⋯干嘛?这有她什么事?你自己怎么不问啊?”
“我懒,她帮我问。”叶修说“大家都嫌你烦了。”
“你要答应不就没事了吗?”黄少天伸手去拿叶修的饮料杯,两人换着喝起来。
“但我不要啊!”叶修说。
“你不要拒绝这么快行不行!?跟我交往哪里不好了???”黄少天果断不服。
“哪里都不好!黄少天你到底发什么疯?”叶修崩溃。
“⋯⋯⋯”黄少天不说话,猛吸饮料。
“说吧,恋情受挫求安慰?”叶修瞄他一眼“你也别太难过啊,大家都是考生,谁有心思谈恋爱?”
黄少天反应激烈“呸、谁恋情受挫了?我黄少天还能恋情受挫吗!”
“也是,你估计连恋情都没有。”叶修点点头表示理解。
“⋯⋯我想打你。”黄少天比了根中指。
“好吧,那关于这项提案的结论是不通过。散会。”叶修说,站起身来拍拍屁股,黄少天立刻抓住他了“我反对!”
“反对无效。”叶修很冷酷。
“我靠叶修你搞独裁啊!”黄少天大叫。
“我是主席。”叶修说“散会了赶紧回家啊,别在外逗留了。”
“叶修!”黄少天揽住叶修的肩膀不放,叶修打他“热死了,放开!”
“你到底答不答应和我交往!”黄少天大喊。
“不答应!!”叶修觉得事件已经上升到街头闹事,也喊了回去。
“那你跟我说为什么?”黄少天跟叶修耗上了,执拗地盯着他。
“你先跟我说为什么?”叶修简直被黄少天烦得不行,同时又觉得有种快爆笑出来的荒谬感。
“我我我⋯⋯”
“你喜欢我?”叶修的表情很嫌弃。
“靠靠靠!你那什么表情??我还不嫌弃你呢!”黄少天不爽了。
叶修摇头“没事,我嫌弃你就行了。”
“⋯⋯⋯⋯”
“回去吧。”叶修拍拍黄少天的后脑,也揽上他的肩。
“靠,别打头!”

——————
第二天黄少又出现在办公室了。
后续⋯⋯看心情吧(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