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給 @燃烧原野 釀總的榮耀大陸repo!!!


啊啊啊釀總!!終於收到啦!從九月預定到現在啊!!!
昨天晚上收到簡訊立刻百里狂奔(沒那麼遠)從學校跑回去取貨,回家看到這個封面!簡直!要哭了啊!
怎麼會那麼豪華那麼好摸那麼厚重!!好大(本)好棒啊啊啊!!
沐浴淨身後立刻拆開來看,繁體字感覺很用心。其實第一次關注釀總就是因為看到了本子的預售,當時就立刻下訂了~本子故事很棒,世界觀感覺很完整豐富,而且風格多變,不同區域的特色都很強烈,特別喜歡霸圖沙漠!充滿野性的感覺太棒了!!

人設也非常精采,衣服好精緻好帥!各種細節完全跪了!對!全書充滿各種驚喜細節!!根本尋寶遊戲(?!男的帥女的美!小唐美背美臀超級性感(變態)
微草帥氣值完全破表啊(雖然我一直偷偷介意小高的熔巖瓶到底是不是錯字(閉嘴

說說我最喜歡的《蜂》一篇,本來只看到黃少因為隊友的離去憤怒,于鋒追求自我的決心,各種少年漫各種熱血,分鏡好酷黃少慌亂傷心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喂)並沒有特別深刻的感受,但是看到了回憶殺,心裡忽然就軟了下來,黃少看到同族的高興很真實,溫柔的表情也非常令我動容。
兩次拔劍,一個是歡迎,另一個卻是送別。

個人沒有把本子裡的故事看成cp向,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漏了什麼解讀的方向之類的,在我看來,黃少很愛他的家人,愛他的夥伴,他愛于鋒,所以對於于鋒為了自己的野心而選擇離去而失望憤怒,然而獸群裡只有一個最強,于鋒不願意再繼續對著那把劍掙扎。

于鋒對擊敗他的黃少,有崇拜,有追求,但是無法得到的感覺卻很痛苦,我不知道怎麼完整的解讀這裡的得不到,也許是一個不必再看著背影的位置。
所以他要離開,他要行動。
沒有直接描寫打鬥的部分,卻更加美麗
被刺在地上的耳朵和碎掉的耳環完全戳爆我的少女心!!完全!!!(哪裡少女了?
于鋒帶走的是黃少的傷,他留在藍雨的是黃少帶給他的夏天。
很難用文字表達這部分的感覺,一個點的延伸最後又歸於同一個點的結束。
最後牽牛花語點贊啊啊啊超帶感啊啊啊啊啊啊完全尖叫倒地打滾啊啊啊啊(走開啦)

黃少斬落了牽牛花,落在于鋒頭上,開啟了他們終將齟齬矛盾的友情。

小魔術師也好喜歡!小王從小就蘇破天際裝的一手好逼啊(x調皮屬性好萌!!!酷愛用星星射線捕捉我喔喔喔(被炸死)打鬥場面好大氣!超級帥!!飛揚的髮絲和龍眼睛也好美!年輕的葉神又跩又酷的帶有一點中二氣息真是煩(chao)到(ji)不(xi)行(huan)!


最後,其實讓我看得最開心的不是本子本身,而是FT,本子裡的內容完全看得到用心,而釀總的FT真的讓我感覺到熱情,非常非常熱情的在畫這個作品,還有對創作的熱愛。
這本書這麼重,這麼厚的紙,這麼豐富精彩的內容,完全是釀總的熱情和帥氣和愛和智慧和帥氣的心血結晶啊!!!感覺上捧著就心跳加速呢(!!?!

謝謝釀總帶來了這麼這麼棒的本子!!
身為讀者真是幸福。


(去翻了一下別人的repo覺得自己拍圖的真少,而且充滿自以為是的評論喔喔喔喔求釀總不介意我的亂亂解讀(撲通一聲跪下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