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牙痛


 @Dela 有人牙痛啰(。
段子


01

“队长!!我刚发现牙齿蛀了个洞!!!怎办啊虽然不怎么痛但是又有点酸酸的,重点那个洞看了就让人心里发寒!!但是我一想到牙医就头疼!!”黄少天在走廊上疾走,一见到喻文州就嗖地奔过去。
喻文州看着他,“少天,蛀牙得治,不然痛起来要你命。”
“我知道!不不求你别说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要帮我预约牙医,我对牙医真的不行、看到躺椅我就我就我就⋯⋯”
“嗯,我知道了。”喻文州也不勉强队友,若是黄少天有他的理由,他会自己想办法的。
反正等他痛得打滚了就会乖乖去的。

于是黄少天放弃了治疗。

02

“诶,最近黄少好像特别安静哦?”
“就是,今早我遇到他,他竟然没有和我抱怨食堂又不提供牙签了。”
“食堂又不提供牙签了啊?”
“对啊,有东西卡着感觉好不舒服。”
“说到这个,今天中午的白斩鸡吃起来有点柴,我看队长脸色都透着忧郁了。”
“难怪,我看他刚才在写什么,可能是和食堂阿姨陈情吧?”
“哪有这么夸张?执念也太深了。”
“哎,咱们蓝雨怪人就是多啊。”

⋯⋯⋯

黄少天的异状就这么被队友们遗忘了。

03

这天喻文州一如往常对队友们说完话。
“就这样了,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

众人摇头。
嗯好。
⋯⋯⋯

喻文州顿了一下,又抬起头确认似的问了一次“真没有?”
“没有了队长。”郑轩说。
“嗯。”喻文州点点头,微微皱眉,似乎漏了什么说不上来。
“那就休息吧。”最后他有点不情愿地宣布。
哦。
⋯⋯⋯

“诶、就这样啊?”众人反而一愣。
“对啊,不是没问题了吗?”喻文州奇怪的看着他们。
大家面面相觑。

04

黄少天不说话的问题终于被正视了。

虽然平时话多得让人困扰,但总归还是日常的一道风景不是?

“黄少,我们聊聊吧?”宋晓冒着风险前来搭讪,后头的大家全装作没事的样子,看天看地看报纸就是没人看过来,个个耳朵都放老大了。

我去,这群没有爱的队友。
宋晓悲伤的想。

黄少天从手机上抬起头来,用眼神示意他说。

“呃,我说最近具乐部附近开了家云吞面,经过的时候闻着挺香的。”宋晓说,凭着黄少天对美食的热爱想必能立刻引爆话题。
“嗯嗯嗯。”黄少天点点头,放下手机一副认真听的样子。
“那咱们晚餐就去吃一顿?”宋晓说,完蛋,这反应看起来不妙啊。
“⋯⋯不了。”黄少天看起来很艰难。

05

休息室里的空气彷佛在那瞬间凝结。

06

“为⋯⋯”
“为什么??前辈?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去吃晚饭?你为什么不说话了??”卢瀚文终于憋不住,扑了上来,这么安静的黄少天他不想要。
“队长说你有难言之隐,到底怎么回事?”其他人也上前关心。
“对啊,说出来大家可以一起想想办法。”帮不帮得上就是另一回事了。

黄少天看起来欲言又止,蓝雨众人哪里看过他这副模样,顿时觉得他们副队长一定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
难不成是被甩了??!?!

个别脑子跑得快的已经脑补出一串黄少天因为太吵遭到对象嫌弃,终于忍无可忍提出分手,黄少天在伤心欲绝之余下定决心痛改前非自此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怎么可能。

在众人关切的眼神中,黄少天终于开了口。
“⋯⋯我牙疼。”

07

哦。

08

得知现实后有一部分的人觉得戏已经看够了,有点想散场,牙疼嘛,就找牙医叔叔咯。

“牙疼去看牙医不就好了吗?”卢瀚文小朋友,很敏锐很机智的提出问题,一针见血。
黄少天为了维持在后辈面前的尊严,就轻描淡写地嗯了一声。

“那怎么拖了这么久?都不能说话了,黄少前辈这样让人好不习惯啊。”卢瀚文又说。
“是啊黄少,牙疼还是早点治疗好嘛,我看你痛成这样八成也睡不好觉吧?”郑轩道。

被这样逼问的黄少天觉得很悲愤,他朝喻文州投去求救的目光,喻文州很稳重的接住了,並朝他点点头。

手机震了一下。

少天,这是我帮你问到的牙医诊所。
地址在yoo区xxx路z号。
电话是xxxxxxxxxx
要尽快去哦^_^

09

黄少天生无可恋。

队友们有些看不下去,晚上拉着他去逛夜市吃冰,黄少天看着他们一个两个嘿嘿嘿笑着吃得很高兴,气得眼神都能穿出墨镜。

坐在黄少天对面的喻文州慢慢吃着芒果雪糕,微笑着看队友们欢乐的样子和黄少天苦闷的脸,然后突然一愣。
“少天,你头上那个是什么?!”喻文州睁着眼睛,微微皱眉道。
“啊?”黄少天立刻要伸手去摸。

——那一瞬间。

日后黄少天回忆起这一刻时都在想,他队长是不是突破了手速的巅峰。

10

黄色的雪糕被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好冰凉哈。
嘶。


Fin.

(11)

昏迷的黄少天被队友抬去看了牙医。
因为是昏迷的所以不痛啦(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