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all叶】你都看些什么片?

昨天和@八荒殿聊天分析了众人的看片品味,记个段子
名字下面是我们的猜测,不负责任,选手们是无辜的(。
Ooc ooc ooc




叶修

特别老土,最普通的那种。

—————————
楚云秀:我就想问问最普通的那种是哪种?
黄少天:咳,楼上的⋯⋯这楼让我来吧
叶修:⋯⋯⋯
王杰希:最普通的那种,没有任何剧情花样或道具,纯啪。
楚云秀:哦。
王杰希:呵呵,真是方方面面的土气。
李轩:我倒觉得叶领队会看片这事本身就很令人惊讶了。
方锐:楼上你别把叶修想得太高大上啊!领队大大该有的一样不漏!嘿嘿嘿我都知道的!
李轩:不,其实我并没有那么想,我只是以为领队比较⋯⋯
张新杰:性冷淡?
黄少天:⋯⋯⋯
李轩:⋯⋯⋯
方锐:⋯⋯⋯
王杰希:⋯⋯⋯
叶修:你这话我没法接。



王杰希

带剧情,风格基本还正常,学生。

——————————
黄少天:学生!!啧啧啧老王,你深怕你喜欢小朋友这事不够有理有据吗?
王杰希:什么时候有了这种传言?
喻文州:嗯,这很符合王队的风格。
张佳乐:哎哟,我还以为王杰希你一定花样百出的,这么普通的画风不像你啊
王杰希:这么说来楼上的风格想必是百花缭乱了?
张佳乐:我靠!!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回答我给满分!!
叶修:我不觉得这有什么比我高明的地方。
王杰希:看片的品味和现实中的技术没什么关联。
喻文州:呵呵,王队想说什么?
张佳乐:呵呵,老司机,有谁在乎你的技术高不高明了?
王杰希:[照片 jpg.]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想干嘛???叶修怎么在你那里!!我警告你不要乱来啊队伍的规则可是很严厉的,你要是敢碰领队一根头发!!队长,你来告诉他会受到什么惩罚!
喻文州:领队,开门一下,我发现了一些紧急问题,要找你讨论。


喻文州

似乎是⋯⋯难以判断,办公室?很普通?普通的⋯⋯gv???

———————————
黄少天:⋯⋯⋯老实说,我觉得队长应该是制服派的。
方锐:真是个捉摸不透深沉似海的男人,八成是调教系的。
李轩:最后一项落到喻队这里竟莫名其妙地让人无法反驳⋯⋯
王杰希:可能因为他就是自带这样的气质。
叶修:喻文州你这画风⋯⋯捉摸不透啊。
喻文州:也没那么复杂,我只是喜欢出人意料的对象而已。
叶修:食堂的大妈?
喻文州:队上的领队。


方锐

御姐,肯定是老师!有点小花样的风格。

—————————————
黄少天:猥琐,太猥琐!这种内心充满以下犯上欲望的人,真的很不适合在我们这么正经的队伍里
方锐:楼上的闭嘴吧,待会就到你了,谁更不适合还不知道呢
唐昊:你忘了清D槽!!害我不小心点到了!
张佳乐:呵呵,还不小心点到呢,会不会找借口啊?
唐昊:靠!我是说真的!!
肖时钦:我倒是觉得方锐看着挺纯情的,大概只会在设定上换换口味。
黄少天:切,我看着他就是猥琐,什么道具都来
叶修:这还真不是。呵呵,我也知道的。
方锐:这叫实际好吗,花样再多有什么用?老叶你知道什么!??
叶修:呵呵。



黄少天

特别花,基本上都吃过一点,但其实不是很常看片。

—————————————
方锐:简直可怕,什么都吃,我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领队你就说说你怎么看吧
叶修:嗯,以黄少天既是话痨又可冷酷的风格来看,他的内心必定也是丰富多彩的,多多充实,继续努力。
黄少天:谁要浪费时间充实这种东西!!说,你不陪我pk的时候是不是都看片去了?你让我很失望!
叶修:并不是。
周泽楷:gv也看?
黄少天:并没有好吗好吗好吗??我为什么非得放下妹子们不看去看没胸没腰没屁股的男人!!!
王杰希:哦,那你为什么总盯着领队的腰看呢?
黄少天:谁盯着他看了?你才总盯着他看呢!别以为我没看到!!!
孙翔:黄少天你太没下限了!
张佳乐:对,没想到特别花的人竟然是你,我都没眼看,你之后训练别坐我旁边了
黄少天:我去!你们一个两个的到底想到哪里去了???你们这是在暴露自己的下限你们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这代表你们看过各种各样糟糕的东西!!才会造成这样扭曲误解!!不说了我看你们的眼神已经不能和以前一样了,叶修你少和他们待一块啊有空就和我出去转转,带你吃各种好吃的你来不来来不来⋯⋯⋯(下略)
李轩:卧槽开大了⋯⋯大家散了吧。


張新杰

大概是女仆,或是医院之类的背景。

—————————————
没人评论。

评论(32)

热度(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