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all叶记梗(演艺圈paro)

上地理課突然的腦洞(?!


谈到C国的演艺圈,那不能不提到一个传奇,年纪轻轻就出道,获奖无数、十项全能、男女老少通吃的前影帝,现在的顶尖大导演叶修,挖掘了无数优秀人才,个个都是不同领域的明星,其作品片片叫座,部部牛逼,堪称每年各大影奖的收割机。其人虽然不常露面,但据传叶大导老人家风流倜傥,魅力不减,随随便便嘿一声能苏倒一条街。
叶导演不只魅力无边,还是个双性恋,可说是路子大开,吸引无数男女投怀送抱。各大公司无不用饿狼一般的目光盯紧这块肥肉,想尽办法端上自家艺人,希望能让叶导演潜一下,获得垂青,借机得个捧红的机会。
但深知内情的人士都知道,可不是谁都能让叶导演睡的,叶导演眼光毒辣,心思难猜,有能力有潜力的苗子才有机会上叶导的床,而真正十分优秀,让叶导演相中的,非但不会被睡,反而会谈谈心大家了解了解,超级随便,这些人就这么满腹疑团,揣测着什么到底时候要被睡,然后晾着吊着,慢慢不知不觉就红成一片了。
然后,变得更想和叶导演睡了。

-

一间平凡的公寓里,知名作曲人,圈内公认的优秀演员喻文州,当年以聪明的脑袋与温文儒雅的形象,出演身体欠佳却极富野心的三皇子打开知名度,掳获广大女性的心,一路走来稳扎稳打,渐渐成为票房保证。此时正在厨房泡茶。
“嚯,你那时真嫩。”叶导演窝在沙发上曲着腿,惊奇地指着偶然转到的电视重播。
“嗯,真年轻。”喻文州也探出头看了一下,摸摸自己的脸皮“不然怎么被叶导演相中呢。”
“得了吧,你以为就你一个人年轻?”叶修呵呵。
喻文州微笑,“那就是看上我能力好了?”
“我的眼光更好。”叶修坦荡道,接过喻文州递来的茶,听对方说“听说又有新人想潜你了?”
“是被我潜,别乱说。”叶修勾勾嘴角,那弧度牵着喻文州的目光死死不放。“一个挺帅的小伙,人挺高,有点意思,就是性子别扭,傲气重了点。”
“哦?”喻文州抿了一口茶,慢悠悠地说“那你睡了人家了?”
“啧啧,人估计还不肯呢,一看就不情不愿。”叶修想起了什么似的,忍不住笑了起来。“再说哥都这把年纪了,还吃嫩草听起来也怪难为情的。”
你什么时候懂过难为情了⋯⋯喻文州心里默默想,状似不经意地问道“觉得茶好喝吗?”
“嗯,越来越进步了。”叶修赞许地点头。
“那今天留下来吃晚饭?”
叶修一看这电视剧是连播,便点点头“好啊。”
没等喻文州再开口,随后补充“但可不过夜啊。”

-

黄少天带着口罩和墨镜鬼鬼祟祟地溜进摄影棚后门,视野里黑成一片,走了两步差点被绊了一交。
“我靠。”他立刻回头“谁啊?”
“警卫。这里不是闲杂人等能进来的,请出示你的身分,先生。”对方沈声回答“不然我就得请你出去了。”
“哎哎哎等等等等,警卫大哥,我是、我是来⋯呃。”黄少天立刻拉开口罩解释起来。
“来干嘛?”那人立刻追问。
“我我我!我来找人!我来找人的,探班!”
“来找谁的?说清楚。”
“来找⋯⋯我靠!叶修!”黄少天说到一半猛然打住,嘴角一欠道“你玩我呢!黑灯瞎火躲在这儿干嘛!?”
“这不是在等你来探班吗?带了什么孝敬哥?”黑暗中嚓地亮起一簇火光,打亮一抹笑意。
“滚滚滚,你怎么可能知道?你只是躲在这里偷抽烟吧。”黄少天嘴上没好气,表情却已经忍不住笑起来,“给你买了煎包,xx街上的,可等死我了你知道我被认出来有多麻烦吗?”
“哦,我喜欢那家的,谢谢啊。”叶修说,将袋子接过来。
“啧。”黄少天立即脸红了,好在是黑暗中看不清楚,只有他自己明白那瞬间泛起的甜意让他的心跳有多躁动。
靠,要是让人知道他这个当红摇滚歌手竟然为了一句话对着一个男人脸红心跳,简直丢人丢大了。
“我要抽烟了,你要先进去吗?”叶修叼着烟说得有点含糊,黄少天视力挺好,盯着对方那火光中忽明忽灭的双唇,撇撇嘴说“不了,我要走了。今天约好去你家打游戏啊你别忘了!下工赶紧回来,别和人厮混,不准又被谁谁谁拖去喝一杯吃个饭的!我可等着你的!”
黄少天霹雳啪啦说了一大串,叶修才淡淡说“你不是知道备用钥匙藏哪吗?自己进去等啊。”
“你家除了电脑啥也没有,无聊死了。”
“那你还三天两头往我这跑?”叶修呵呵。
“⋯⋯”黄少天一憋,转了个大方向“不管,你太晚回家我可就在床上等你了。”
“脱光吗?”
“对。”黄少天得意一笑“怎么样啊?还有当红小鲜肉愿意投怀送抱呢。”
“哦。”叶修认真点点头“那你记得锁门,我今晚不回去了。”
“靠靠靠靠靠叶修!!”

-

“叶修,叶导演,导演大大。”
一双大眼睛无比真诚地看着叶修,叶修翻着剧本随口应道“有事启奏,无事滚。”
“妈的,这么冷淡!”方锐叫了一声“您也不看霸着是谁的床啊!”
方锐为了这个烧脑无比的刑侦剧本熬了好几天了,眼睛下面挂了咖啡一样浓的黑眼圈,此刻趴在床边,恳求一早就来监督的叶导演挪挪位子,可怜他这个爆肝户。
“啧,就你的床舒服,这床垫到底上哪买的?”
叶修长脚一跨要下床,却被飞快躺上来的方锐抱住腰“别走啊,舒服就待着呗。”
“你不是吵着要睡觉吗?”叶修眉头一皱,看着处处透出奸诈狡猾的字句,心中啧啧一声猥琐。
“有叶导在睡得更香!”方锐撑着眼皮调笑道“求睡啊。”
“别瞎折腾了猥琐方,赶紧睡!醒了有你忙的。”叶修扯扯方锐的手臂,但方锐揪着他的衣角死缠烂打,叶修瞥他一眼,看他笑得没脸没皮。
“老叶,你到底啥时要睡我啊?”
“哪来的传言,没有要睡你。”叶修淡淡说。
“那我睡你啊⋯”
“呵呵,做梦吧。”
“哦⋯⋯那你待着,我梦里才有你嘛⋯⋯”
“油嘴滑舌,怎么不去写言情剧呢。”
叶修说着,为身旁睡着的人拉上被角。

-

“我听说你要包养我。”
叶修一脸严肃,向对面的人求证道。
王杰希近来跨足主持领域,以其多变丰富的风格和机智犀利,难以预测的谈吐受到广大回响,事业正如日中天,好不容易挤出这点时间约人吃个饭。
“如果是呢?”王杰希夹起一筷子柠檬鱼。
“条件开得好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叶修说。
“你随便开,下个月就搬过来吧。”王杰希说。
“没空。”叶修立刻拒绝,嘿嘿一笑对上王杰希那双标志性的大小眼,“哥要出三个月的外景。”
“去哪?”
“你猜啊。”道地的泰式料理滋味很足,色香味具全十分下饭,也忙了好几天的叶修一连扒了几口。
王杰希一挑眉“我猜到的话,等你拍完直接在那里举行婚礼?”
“噗!”叶修差点一口饭喷出来,赶紧喝了口水压压惊“王杰希你有病啊!”
王杰希微微一笑“如果你要的话,还可以留在当地度蜜月。”
谁他妈那么有情趣在阿拉斯加举行婚礼和度蜜月。叶修一阵恶寒,“怎么还没包养直接上位啊,杰希大大这进度条,啧啧,换个小姑娘都要吓跑了。”
“你不是小姑娘,而且我以为多数人更偏好这样?”
“这你就不懂了吧,现在的人吧把自由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当单身贵族过自己的小日子多好,爱玩就玩,没那么快走入婚姻的。”叶修呵呵笑道。
“哦?那你玩够了吗?”王杰希问。
“那不能啊,无数的小朋友等着哥的关爱呢。”叶修特别不要脸的来了一句,王杰希懂了他的意思,却仍然说“条件你要是没想法⋯⋯”
“就继续住我的小公寓吧。”叶修慢吞吞喝了口茶,“有空常来啊,一起吃个饭。”

Fin.

评论(4)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