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呼吸草稿(黄叶)

找到了一点之前的草稿,渣渣的黄叶感情戏,很随便很潦草的记段,投粮,那谁你不准嫌弃啊!

————

“叶修,我喜欢你啊。”黄少天踞在床边,一手抱着腿,床实在不大,他有点局促。


“抱歉,少天。我不搞基。”叶修抬抬眼,把擦好的枪放到床头柜,转而拿了本书。


“你不搞?!你还敢说!看看你刚才在做什么?让那家火在你身上摸来摸去?”黄少天猛地扑倒叶修 ,从喉咙挤出这几句话,眼神闪过一丝愤怒。


“黄少天,你给我冷静点。”叶修沈下声,“那是、那是⋯⋯”


“那是怎样?”黄少天没再抓得那么紧,脸还绷着,语气里倒是委屈极了。



“咳咳、”叶修心虚两下,干巴巴道“每个人相处方式不同。”


想想又补充一句“你像小孩,他像狗。” 虽然好像没什么区别就是了。


“我去你说谁像小孩了!”黄少天悻悻放开他坐回身,叶修也懒懒地爬起来。


两人安静了几分钟,黄少天耐不住似地又打破宁静。


“诶诶诶老叶,你怎么不搞基啊?我觉得搞基挺好的。”


“呵呵,跟你队长搞去。”


“靠!!我不!就想跟你搞,我只想跟你搞。”


黄少天勾住叶修的脖子要把他勾过来,叶修被他的话搞得满头黑线,当然不从。

“就搞搞看吧?不试试怎么知道喜不喜欢呢??你就跟我搞吧,老叶。”黄少天低低的声音在耳边吵闹不休,硬是揽过叶修的肩,两人本来盘腿挤在一张床上距离就近,这么一勾叶修上半身不得不挨着他,忍不住眯起眼道“黄少天⋯⋯”


黄少天说“试试吧老叶,大家都是男人,你也不亏。


说完勾在叶修颈边的手,曲起手指将对方得下颔微抬,就亲了上去。


只亲一下,不轻不重, 很快就退开了。 叶修大怒,手伸过对方的脑袋要来记狠的,黄少天更快一步,压着又贴上来,这次吻得深了点,有点黏糊,有点讨巧试探,有点可爱。

某方面来说,很黄少天式的吻。


一吻结束,两人都喘了喘。


“嘿嘿,怎么样老叶,喜欢吗?”


“呵呵,问它。”叶修给了黄少天一暴栗。


“靠靠靠痛死了!老叶你点啊!打笨了你怎么负责 ??”黄少天叫道,叶修还真没留力,他舌头顶着牙嘶了一声。


“我要跟你队长告状了,黄少天。蓝雨副将用嘴对他人行使猥亵,等着关禁闭吧。”叶修说。


“你别说,搞不好我队长对你也有意思。”黄少天摸着下巴警告道。


“我看那韩文清和张佳乐也挺危险的。”


“我靠,你别再噁心我了行不行?”叶修真的黑线了。

“还有王杰希!!!就是他!我每次见他看着你的眼神就不爽!!”黄少天气愤了,一掌拍在床上。


“那是你个人偏见吧。”叶修说。


“还有很多人!!简直是一群变态!这联盟不能好了!”黄少天逼近叶修,


“老叶我告诉你,要是哪天一群人说要跟你搞基了,你一定要选我!选我!你听到了没听到了没??”


“滚。”叶修冷酷,一脚把黄少天踹下床。


——————

我会滚回来填这个坑的,信我(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