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更就是作死
躺尸
大家随意
我是个正经的清水写手!!!

【all叶】當然了

谢谢各位支持,三百粉感谢!
然而不方便开点文(百粉还也没写完(。
纯洁的po主只好给各位上点肉渣段子,顺便帮明天的考试攥人品(你倒是去念啊



玩起了“当然了”的游戏。

王叶

周末,叶修百无聊赖,电脑送修,外头是盆倾瓢泼。
“王大眼,你无不无聊?”他看向坐在对面翻电竞杂志的人。
“不会,你很无聊?”王杰希看了他一眼。
“当然了,你的大小眼在雨天是不是会更明显?”
“你的垃圾话在雨天是不是会更没意义?”
“当然了。”叶修呵呵道,“但你还是会回应我。”
“我也可以选择让你无聊死。”
“当然了,但你不会那么做。”
“当然了,说起来,你觉不觉得你该换件衣服?”
“当然了,你觉得我的衣服很邋遢?”叶修挑眉,这题完全没有压力,就算对方同意他也不会改。
“当然了,我有时会想干脆剥掉它们,你不介意吧?”
“当然了。”叶修皱眉,“啧啧,还以为你是一个正直的王大眼,也许你心里只想过我没穿裤子的样子。”
“当然了。”王杰希点头。
“你想不想要今后都只光着下半身?”
“当然了。”
叶修盯着那双大小眼心有所感,摸摸下巴扔出一句。
“王杰希,你是不是内心特别污?”
“当然了。”王杰希不动声色的将手中的电竞时代翻了一页。
“叶修,你是不是特别喜欢这样的我?”
“当然了。”叶修从善如流,“那你是不是原意把下一周的boss都让给我?”
“⋯当然了。”
“你是不是愿意在床上还我,这一周和下一周?”
“⋯⋯我靠玩不下去了,王大眼你心脏啊!有你这么快秀下限的吗?”
“当然了,只是你输不起。”王杰希勾起嘴角。


韩叶

“老韩,被我赢过的滋味是不是很爽?”叶修一上来就是大招。
所以他就被操了。
“被我操的滋味是不是很爽?”韩文清呵呵。
“⋯⋯”
又是一场平局。


肖叶

“小肖,时间还早不如玩个游戏?”
“当然了,叶神。”
“说好啊,输的人就在下面,谁也别反悔!”
“当然了。”肖时钦笑了笑,“叶神今天很主动啊。”
“当然了,那你能不能放我下来?这姿势挺尴尬的。”
“当然了,换点别的,到床上去可以吗?”
“当然了,呵呵,你不会以为这点地利之便就能赢我吧?”叶修嘲讽一脸。
“当然了,人和也很重要。”肖时钦盯住他,“叶修,你喜欢和我做吗?”
“呃,当然了。”叶修没料到肖时钦会来一记直球,“那以后别搞道具行不行?”
“当然了,照你喜欢的来,可以吗?”
“当然了,我想在上面。”
“当然了。”肖时钦托起叶修,让他面对面坐在自己的腿上,“叶神今晚都要在上面?”
“⋯⋯当然了,啧,别乱摸!规矩点。”
“当然了。”肖时钦很快接口。
“唔⋯⋯”
“那叶神,你喜欢我这么做吗?”
“⋯⋯当然了,我说不喜欢你就停吗?”
“当然了,我能吻你吗?”
“当然了⋯唔唔⋯⋯嗯⋯啊!别总捏那里!”
“当然了。”肖时钦的双手从叶修的胸前往下,顺着腰线一路摸到裤子边缘,“你想要我继续吗?”
“⋯⋯当然了,嗯!呜⋯⋯”
于是肖时钦继续摸进裤裆,不轻不重地揉捏了起来,叶修本来还决定忍一忍,这才发现由于被肖时钦这心脏抓了破绽,处于很惨烈的劣势。
靠,继续下去简直羞耻play!不过直接认输也⋯“小肖,停下来?”叶修微喘着,对方的手活一向很厉害,他要先缴了一次打概就要完。
“当然了。”肖时钦停下动作,但指腹还是压在叶修已经立起的顶端上,那处小口已经湿了一片,他堵着没让更多流出来。
“想让我从后面来吗,叶神?”肖时钦抬头问他,叶修的脸已经红了一片,肖时钦猜自己也没好多少,他不是什么擅讲荤话的人。
但是看到这个人因为自己而面露难色,已经陷困到没办法的样子,又激动得难以忍耐。
“叶神?”
“⋯⋯!”

fin.
(拉灯
好了我写不下去了(逃


评论(4)

热度(105)